?>

ACP敏捷项目管理和PBA商业分析师分享沙龙-交大慧谷培训中心

2021-07-06         阅读   1413

对于ACP和PBA这两门课,很多慧谷的老学员们都跃跃欲试想了解相关的课程,我们特地请了这两门课程的授课导师跟大家分享在ACP敏捷项目管理和PBA商业分析师这两门课程中我们的一些经典案例和实战的过程。
如何更高效的贴合用户需求来完成项目,是我们这么多年一直在讨论的问题。瀑布式项目管理中,我们发现若干年后交付出来的东西并不一定是符合客户和用户的需求,因为需求一直在变。如果瀑布式项目管理是先定目标的话,那么敏捷项目管理是先定时间维度,我们运用高速迭代的方式高效的交付我们项目的可交付成果。天下项目为快不破,让我们体验什么才是真正的敏捷项目管理吧。

另一个话题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商业分析师课程。在传统PMBOK中,我们的大目标是预先设定的,按照计划去实现目标。但是我们往往发现,其实原来的目标就有可能是错误的,是不符合企业的商业论证和商业需求的。如何实现各类大数据分析的方法和工具来获得符合本企业的商业模式?那么BA就存在了。经过大量的问卷后我们发现,很多很多的项目经理除了去落地项目目标之外,其实他们也分管和负责本项目的商业可能性的论证。
所以我们在7月11号邀请了这两门课程的导师跟大家进行更详细的分析和解说。

活动时间:2021年7月11日 上午10:00-12:00
沙龙主题:ACP敏捷项目管理
活动PDU:3个PDU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地点:上海市徐汇区乐山路33号2号楼302教室

活动时间:2021年7月11日 下午14:00-16:00
沙龙主题:PBA商业分析师
活动PDU:3个PDU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地点:上海市徐汇区乐山路33号2号楼302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