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顺利通过ITIL认证,有必要去机构进行培训吗

2021-07-05         阅读   1707

  如果要问ITIL有什么用,那么大致可以这么回答,那就是它是IT经理提升的必备证书,也是进入IT行业很好的一块敲门砖,如果有了它,一切就就会变得容易些。当然了,晋升的可能性也会更多。一直以来,业内人士是很看重这个认证的,它的含金量高。进行别的认证不如进行ITIL认证,人们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么高含金量的认证,想要顺利通过肯定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有的人为了顺利通过ITIL认证,就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虽然结果是好的,但是过程却是非常曲折的。由此,人们也开始有了疑问,是否要去专业的培训机构进行培训呢?现在机构那么多,他们能够得以生存,就是说还是有相当的作用的。其实,是否有必要进行培训,大家可以参考几点。

  首先,大家是否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是去进行ITIL认证的培训呢?现在,各种培训机构的收费是不便宜的,有的人甚至上了不止一家机构,这比支出可是不小的。如果大家进行了思考,觉得拿出这笔钱去进行培训是值得的,相当于用这笔钱去购买专业的指导,获得更科学的学习方法,那么是可以去进行的。ITIL的培训机构,作用还是有的,不然也不会有生存的空间。

  其次,如果报名了ITIL认证的培训,是否会花时间去认真的学习。就算是有机构的指导,有更好、更快掌握的方法,如果自身不努力还是没有办法的。如果所有的责任都丢给机构,那么结果肯定不会很好。其实,学习的责任是自己的,机构只是辅助,帮助大家节省时间以及掌握通过考试的技巧罢了。如果有了这份清醒的认知,那么也是可以去进行培训的。

  最不可取的,就是进行ITIL认证培训之前自己没有认真的想过,没有思索过有没有这个必要性。对要进行ITIL考试的自己而言,进行培训这件事情是否是利大于弊。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就去选择培训吧,相信大家也是不会后悔的。

            相关阅读: ITIL认证更需掌握专业知识,顺利通过认证                          ITIL认证好吗?让未来规划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