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论PMP值得考吗?我们且来看看它的价值如何

2021-06-15         阅读   1237

  PMP考试是指什么呢?它指的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组织和出题,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同时,由于它是所有认证考试中第一个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的,所以,它被认为是全球最权威的认证考试之一。由此,我们也可以认为,进行PMP认证的意义是非凡的。

  那么,获得PMP认证之后能够带给我们什么呢?只有分辨了这些之后,我们才能够进一步认清它的价值,或者,这些也最终决定着我们是否要去参加PMP考试,毕竟,它的难度还是很高的,想要通过,还是要花费一番苦心。

  PMP认证取得之后,使用范围是很广的。因为,它在全球190多个国家通用,可以说,这一证在手,世界我有。并且,优秀企业都是有入职的门槛的,拥有这个认证就等于拥有了资格。有专业人士说,百分之八十的优秀企业都是有这个门槛的。所以,它还是相当的重要。企业项目管理团队中的人,基本上都有这个认证,也算是一个身份的证明吧。

  PMP认证的竞争力是很强的,一些外企以及知名企业在挑选应聘者的时候,都会关注他们是否有这个认证,并且,拥有这个认证的人都会被优先选择。还有的公司,会专门组织员工去进行PMP的学习,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取得这个认证。所以,从这个角度出发的,优先获得认证,还是具有一定的价值的。

  PMP认证能让大家的待遇变得更好,有统计说项目管理人才是国家紧缺的,而且,一旦进入了这个行业之后,加薪率就提高到了百分之五十。如果大家看中待遇,希望能够挑战高薪,通过PMP考试进入这个行业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途径。

  所以,从以上这些介绍中,大家是否找到了PMP认证的价值了呢?不管从哪个方面入手,我们都看到了很多的希望,也知道了它能够带给我们很多。至于是否真的要参加PMP考试去挑战一下,那就要看大家是不是真的有需要以及行动力如何了。

            相关阅读:PMP考试更需注重专业培训平台                     PMP考试要专业,才能更好体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