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什么?关于PMP的一些知识你还敢不看?

2021-06-03         阅读   1282

  PMP指的是什么呢?拆开来讲,p就是Project,指的是项目, M就是Management ,指的是管理,而最后一个p则是Professional,指的是专业认证。这项关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的资格认证,是为了判断出项目管理人员是否合格的一套标准。而很多朋友想知道PMP证书含金量高不高,PMP证书对我们的生活有没有帮助。

  其实,备考PMP本身就是一个项目:开始决定进行考试相当于确立项目,制定学习计划相当于制定一个明确有效的项目计划,进行PMP系统的学习过程相当于项目的执行过程,而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相当于项目在执行的过程中碰到一系列问题。这样的比喻充分的说明了想要获得PMP认证并不容易。而PMP证书含金量是非常高的,主要表现在它不仅能够提升我们的管理能力,还可以增加我们的人生阅历,开阔我们的事业,提高我们的薪资待遇等。下面将具体谈谈。

  1、学习PMP能够提升管理能力。学习PMP,不但需要掌握各个行业的内容,而且要非常的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进行PMP学习时,要充分理解知识点,并能够灵活运用。经过系统的PMP学习之后,朋友们能够对所上手的项目进行整体的考察与规划,迅速的制定出合理的实施方案。并在项目实施的过程,对于项目出现的问题能够很好的解决。长此以往,理论的学习在实践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我们的项目管理能力想要不提升也难!

  2、学习PMP能够增长人生阅历。学习也是一种经历,在学习PMP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认识许许多多的不用的人,一起交流想法。而同时,为我们进行PMP培训的老师们都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跟着他们学习,学习了知识不说,更是增长了见识。PMP学习还会提高个人的思想高度,增长个人阅历,这些好处让我们在社会上更容易立足。

  3、学习PMP能够带来高薪。社会市场上对于PMP方面的管理人才的需求一直是居高不下的,因有关于PMP的就业范围是非常广的,根本不用担心会失业。广大的市场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因此在薪资待遇上,一定是远远高于其它一些行业的。

  从本质上来讲,学习PMP 不应该只是为了得到一纸证书。PMP证书能够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帮助。成功通过考试获取证书只是你努力的结果。而静下心来,去学习做项目的思维方式,领悟项目管理的本质,才是学习PMP获得的精髓。

            相关阅读:完成PMP考试要掌握相关知识,为后续认证带来保障            PMP考试要专业,才能更好体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