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5月29日NPDP考试要求-交大慧谷NPDP培训

2021-05-24         阅读   1673


根据NPDP考试局要求,现通知如下:


1, 考生需要打印3张表格,体温记录表5月15号-28号,准考证,个人健康声明,一同带入考场,不带则无法参加考试;
2, 考生于考前14天,需要完成考点所在地健康码的注册;
3, 考生考试时第二次测温仍然大于等于37.3度, 无法参加考试。
4,如考生在考前14天内曾进行跨省流动,不论何种原因(出差、居住地或工作地往来、在外省城市停留超4个小时等),均须提交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证明材料(如疫苗接种记录等)均不能代替核酸检测证明。
考生原则上考前14天内不能进行跨省流动,并提前做好防疫行程证明相关准备,防疫行程证明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便民服务版块中的“防疫行程卡”功能获取。


产品经理国际资格认证(NPDP)
考试考生个人健康声明
为保障本次考试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考生现就个人健康状况做如下郑重声明:
一、本人过去14天内没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
二、本人过去 14 天没有去过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且没有与来自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
三、本人不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
四、本人过去 14 天至目前体温检测正常(<37.3℃),没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
五、签订本健康声明后至本次考试结束前,如本人出现发热(体温检测≥37.3℃)、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将如实告知相关考试工作人员并配合后续防疫工作。
本人对上述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自愿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法律责任和后果。
承诺人(手写签名):
联系方式(手机号):
2021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