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DP产品经理认证费用多少钱?-交大慧谷培训

2021-04-28         阅读   1828

创新经济时代来临,面对快速变迁与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企业必须藉由持续开发新产品,才能应对产品生命周期急剧缩短所带来的经营危机。 因此,「产品经理」不但扮演了统合项目经理的角色,更是肩负新产品开发成败的核心灵魂人物,是近年来全球各大企业争相高薪聘雇、挖脚的主要对象。

国际影响力:20年来受到全球500强企业重用,在全球50多个国家的产品开发管理领域都拥有很强的影响力。
中国影响力:2016年4月外专局将NPDP引入中国,百度,阿里,用友等采用NPDP搭建产品管理人才体系,许多企业已将持有NPDP证书纳入优先录取资格。

报考条件:
本科以下大专以上学历,8年内有5年的产品管理经验;
本科以上学历,4年内有2年的产品管理经验。


NPDP是由PDMA创立的产品开发和管理的专业认证。PDMA是全球产品开发和管理领域最大的协会。这张证书是身份的象征,高大上的认证,具备【互联网时代产品管理知识】与【实务经验】的产品经理,年薪上50万人民币,也是最有机会晋升高阶主管的关键职务之一,集理论,方法与实践为一体的全方位知识体系。
NPDP认证的核心价值在于整合产品开发管理的理论与实践,包含新产品开发策略、研发流程管理、市场研究、营销规划、团队管理、项目管理等等,PDMA将其整合为一套完整的产品开发管理知识体系。
NPDP认证是产品管理领域历史最久、知名度最高的认证,也是产品开发领域中唯一一个有影响力的国际专业认证。



证书三年有效,自证书颁发之是起,需在三年有效期内获得60个职业发展单元(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Hour, PDH),100%PDH可以通过参加研讨会或者其他有关的教育活动获取,50%PDH可以通过参加志愿者活动获取。

考试形式:
认证考试采用纸笔考形式,涉及产品策略、产品Portfolio管理、产品开发流程等6个领域,考试时间是3.5小时,考生总共要完成200题单选题(中英文对照),答对75%即可通过。
上海慧谷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通过率在90%以上
考题分布:
战略和计划(20%)
新产品流程(20%)
产品组合管理(10%)
工具与衡量指标(20%)
市场研究(10%)
文化,组织,与团队(10%)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10%)

资费介绍:





慧谷NPDP® 课程安排
5+2模式,知识培训+模拟考试结合,每周末一天课,上班、学习、休息不耽误

DAY 1:组织战略与产品战略篇、市场信息收集与分

DAY 2:产品开发流程与团队合作篇

DAY 3:互联网时代产品线深度、广度管理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DAY 4:互联网时代产品管理与产品经理必备知识技能

DAY 5:敏捷式产品开发Agile and Scrum–互联网时代企业不可或缺的技能

DAY 6:NPDP考前辅导一

DAY 7:NPDP考前辅导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