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DP以及NPDP报考条件 了解基础最重要

2021-04-21         阅读   2088

  NPDP是美国产品开发管理协会颁发的新产品开发专员证书,并且受到国际的公认。其含金量确实非常高,主要包括新产品开发策略、研发流程管理、市场研究、产品组合管理、团队管理、工具和度量指标、产品生产周期管理等七大专业。

  一般NPDP考试报名会在考前2个月就开始进行了,持续一个月左右将结束报名。每年会有两次考试机会,分备受5月和11月,根据各地区实际情况不同,可以进入官网进行了解。即便NPDP考试并不是那么轻而易举,每年还是会有好多人参加考试,这是对自己能力的提升,也是提高自身价值的途径。只有了解NPDP报名条件,才能够清楚自己是否满足包括条件,是否能够参加考试。那么报考NPDP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首先报名条件并未做专业要求,其次报名条件也未做学历要求,但是工作年限是有一定要求的。一种情况是获得本科学历及以上需要最近4年已积累2年以上职业工作经验,第二种情况时获得专科学历及以下,近8年已积累5年职业工作经验。

  要想有通过率,参加培训班可能是时间短也最具成效的途径了。关于NPDP培训究竟如何选择呢?哪家NPDP培训好呢?带着这些问题,让我们走进NPDP培训,了解一下如何选择性价比高的培训机构。不同的NPDP培训机构在价格、师资、服务等方面也是不一样的,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多进行比较,一般情况下选择市场排名靠前品牌的培训机构是比较有保障的,这样的培训机构是被大众认可的。大家在选择NPDP培训机构的时候还需要要了解通过率,因为这才是最关键的因素。也可以通过周边朋友了解其培训机构的口碑,来决定是否值得选择。

  NPDP含金量非常高,尽管通过率并不高,但还是有许多人愿意尝试一下。NPDP可以增长个人阅历,可以收到许多专业认识的摘得,增长个人阅历,对未来的工作是非常有帮助的。NPDP所涉猎的专业内容涵盖了各个行业,而且注重实际和理论结合,因此深受企业的认可。

            相关阅读:浅析NPDP含金量高吗 都有哪些人适合学习NPDP               NPDP培训经专业平台完成,方能获得相关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