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在选择PMP培训机构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2021-04-08         阅读   1840

  由于职业人士对PMP证书的热情持续高涨,报考PMP的人数逐年增加,PMP培训市场也在不断扩大。市场上的PMP培训机构也因此鱼龙混杂,很多培训机构声称自己的PMP培训费用低,通过率高,很容易吸引不了解情况的群众,但是也不能因为便宜而去选择,我们要注意以下几点。

  1、选择有资质的认证PMP培训机构

  就国内而言,只有经过严格的官方审核,才能成为合作培训机构,很多滥竽充数的培训机构声称自己有资质,但实际上官方网站上列出了一些在中国地区的培训机构。

  参加PMP培训的小伙伴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对比培训机构的信息,尤其是在签订培训合同时,要当心一些没有资质的劣质商家玩文字游戏,最终导致pdu培训分数不够正常,无法正常参加考试,浪费时间和金钱。

  2、不要过于相信PMP培训真题

  目前市场上众多的考前培训,很多都打出“历年真题详解”作为培训的噱头和亮点。但是PMI制度非常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所有考试题目都属于PMI制度。考试前和考试后,试题都要用密封条封好,所以如果某培训机构说有一套PMP培训真题,大家一定要注意,十有八九是假的。

  很多PMP培训机构都开设了多年,师资力量雄厚,每年都会对PMP题目进行自我总结,同时根据pmbook的改版自行设计模拟试题。一般而言,PMP培训机构年数越长,它拥有的模拟题库就越强大,能够更有效地帮助学员适应PMP考试。

  有意参加PMP培训的学员,最好选择开办10年以上的培训机构,在观察和熟悉PMP知识点的变化,已经建立了一个非常有效的拟真库。

  不少学员表示,他们在拿到证书后,还能继续通过培训机构的线下活动、公众号推、线上学习等方式不断提升自己,积累pdu积分,真正实现了管理能力和经验的持续增长。总而言之,要想更好地进行PMP的学习,最好还是找一个靠谱的PMP培训机构,不但可以避免学习路上的许多坎坷弯路,也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进步。

            相关阅读:PMP培训优选专业平台进行,教学方式更理想             PMP培训选择平台要注重几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