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项目管理资格认证培训和考试报名费用要多少钱?

2021-04-01         阅读   12147         上海

PMP证书是目前热度最高的证书之一。PMP包含的项目管理知识目前在IT、互联网、建筑工程、能源、通信、科研、金融、制造等多种领域和行业都得到了广泛应用,PMP证书的含金量也得到广泛的认可。

目前报考PMP资格认证的费用主要包括两方面:
 PMP考试费,这是由PMI和外专局收取的固定费用,2021年PMP考试费用为3900元/人;如果第一次考试没通过,PMP重考费为2500元/人。
 由PMI授权的培训机构的培训费和书本费,不同机构收取的费不太一样,一般在3000到5000不等。


交大慧谷的培训费用根据不同学员的不同需求,分为以下几种模式:




为何选择慧谷培训?
编委专家亲自授课:

每一个授课班级均由我们教案编写专家组专家亲自带班授课,保证课程的官方性及权威性。

沙盘模拟 项目实战:
无论你是项目总监、项目经理、项目助理或者是项目参与者,都可以在每一个沙盘实战过程投入自己的专注及能力。

口碑相传 通过率98%:
慧谷培训的高通过率是业界公认的,通过率从未低于98%,并由各企业老学员们的口口相传。
在线做题 实时解析:
慧谷培训的学员们可以通过学校的微信公众号在线做题,并且每一题都有详细解析及判断技巧。
24小时 在线答疑:
在备考过程,我们由慧谷培训中心教学主任组织专家答疑团队帮助学员们7*24小时实时在线答疑。
学习状况 实时跟踪:
我们会为帮助学员们咨询职业生涯的发展、制定学习计划,以及跟踪学员们的学习表现,并及时反馈给学员

线上线下 同步学习:
除了每周的线下课程,备考期间,我们还提供在线视频,无限次数反复学习,真正做到线上线下同步的360度无缝教学。

慧谷PMP® 7天课程安排
5+2模式,知识培训+模拟考试结合,每周末一天课,上班、学习、休息不耽误
DAY 1
培养项目管理思维
课程内容:项目管理框架、单项目管理标准、项目整合管理
DAY 2
理解项目管理知识体系
课程内容:项目整合管理、范围管理、时间管理、习题讲解
DAY 3
学习十大知识领域
课程内容:项目时间管理、成本管理、习题讲解
DAY 4
掌握PMP®考试要点梳理知识点
课程内容:项目质量管理、项目资源管理、沟通管理、习题讲解
DAY 5
熟悉PMP®考试题型
课程内容:项目风险管理、采购管理、相关方管理、习题讲解

DAY 6
强化知识理解,调整考试状态
课程内容:模拟考试(一)、试题讲解(一)
DAY 7
树立考试信心,考前冲刺
课程内容:模拟考试(二)、试题讲解(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