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DP产品经理培训2021年4月5日班级招生-交大慧谷

2021-03-15         阅读   2333

首先非常感谢您参加此次由我们慧谷管理(NPDP)项目办公室举办的“NPDP认证培训”课程。


创新经济时代来临,面对快速变迁与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企业必须藉由持续开发新产品,才能应对产品生命周期急剧缩短所带来的经营危机。因此,「产品经理」不但扮演了统合项目经理的角色,更是肩负新产品开发成败的人物,是近年来全球各大企业争相高薪聘请的主要对象。


在这种全新的商业环境与生态环境下,产品管理与相对应的产品开发过程与工具也必须改变以跟上潮流。因此,『互联网+』时代的产品经理与产品从业人员只拥有传统的能力,例如懂得市场细分与品牌策略管理并不足以完全满足市场与顾客的需求与挑战。必须培养新的产品管理能力与更新思维方式,才可以在竞争激烈的商场上立足。


调查指出:具备【互联网时代产品管理知识】与【实务经验】的产品经理,不仅年薪上看50万人民币,亦是最有机会晋升高阶主管的关键职务之一。

迎接产品经理的黄金时代
成就掌握产品开发“全方位知识体系“的实战型产品经


NPDP认证介绍产品经理国际资格认证,New Product Development Professional(NPDP),由美国产品开发与管理协会(PDMA)所发起,是国际的新产品开发专业认证,集理论、方法与实践为一体的全方位知识体系,为公司组织层级进行规划、决策、执行提供良好的方法体系支撑。

该知识体系包括新产品战略、产品组合管理、新产品开发流程、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工具与测评、市场研究、团队、人员与组织七大领域。PDMA将其整合为一套完整的产品开发管理知识体系。NPDP认证是产品管理领域历史最久、知名度最高的认证,也是产品开发领域中唯一一个有影响力的国际专业认证。
PDMA(The Product Development and Management Association) 是全球产品开发和管理领域最大的协会。其使命为提升组织和个人在产品开发和管理领域的能力。PDMA为会员提供产品领域的专业级开发资源、信息和合作,以推动新产品开发和管理。PDMA是唯一专注于产品经理职业发展的组织,并能够在提供教育、经验、网络和认证等领域提供助力。

培训对象
◆ 希望系统学习国际化权威新产品开发管理,并取得NPDP认证的产品经理;
◆ 企业CEO、总裁,或其他参与创新产品开发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如产品副总裁、产品总监、新产品开发负责人;
◆ 研发团队经理、产品经理、项目经理、营销经理、技术工程师、设计师、市场研究人员等;
◆ 其他有兴趣成为产品经理者或立志成为产品管理者的相关人员;
◆ 已经取得PMP认证想要进一步提高的项目经理。

报考条件



考试内容:中英文对照200道单选题,考试时间3.5小时,得分75%以上通过(150分含以上通过)


开课时间:
*上课前三天有具体上课时间与地点的开班通知邮件,考辅时间另行通知。
上课时间:9:30-17:30(每天7小时授课)

培训地点:上海徐汇区乐山路33号2号楼

培训费用



授课方式 面授课(5天) +考辅(2天) 费用 6980元/人
说明 培训费已含:教材、讲义资料、培训证书、模考题等全部学习资料
全程提供专业报考服务,轻松报考
以上价格不包含考试费
考试费:3200元(统考代收)
课程收益
1、对于个人:
(1)精通新产品开发的原理
(2)提升工作表现
(3)增大职业提升的机会
(4)增加在同事、雇主和猎头中的辨识度
(5)在你的领域里,晋升为专家级别
2、对于管理者:
(1)识别哪些人具备产品开发与管理足够的知识和能力以至于可以把他安排到领导者的位置
(2)区别求职的候选人,除了考虑这些人的工作经验,你还可以考察他们的产品开发知识以及他的职业发展兴趣。
3、对于组织:
(1)为组织提供新产品开发的流程和原理,提供一个基准和应该聚焦的领域
(2)高绩效的公司理解,正确的培训员工能够带来直接的可衡量的效益
(3)一些公司已经开始在企业内发起NPDP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