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的首场知识分享,你想了解吗?我想了解!

2021-03-15         阅读   1440

  小伙伴们知不知道PMP呢?现在这里关于PMP有一场知识分享,为了您的未来您确定不来看一看吗?

  PMP是什么呢?PMP,全称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发起的,用来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PMP认证体系是从美国引进的,用来进行经济方面的学习,毕竟美国经济发达。

  PMP认证是怎样的?首先它只有一个级别,不像其它考试一样有初高级之分。其次,PMP考试形式是笔试,题型一般为选择题,每个选项只有一个答案。最后,PMP在中国的认证,是由专门的PMI组织的,而且认证过程中,以前一切采用的是英语形式,而现在是英汉对照式的。

  PMP证书有什么用?不得不说,它在中国很受认可,一般一些企业在招聘时,都会优先考虑具有PMP证书的,而且在薪资方面给的很高。因为考取了PMP证书的项目管理人才,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和熟练的专业技能,能够很好的实施项目,为企业带来不小的好处。除此之外,PMP证书适用的行业非常广泛,比如在一些医疗行业,教育行业,建造行业等,都可以应用得到。

  进行PMP认证一定要参加培训吗?必须参加培训。因为报考PMP的一个必要条件就是报考的考生一定得有35个小时以上的项目管理培训经历,而这个经历只能通过培训机构获得。因此,选择一家有信誉的PMP培训机构是很有必要。在选择培训机构时,一定要慎重选择,货比三家,确保选择到的培训机构能够对于自己的学习产生比较大的帮助。还要避免上当受骗,使自己的消费权益不受侵害。

  PMP认证有什么好处?进行PMP认证,从提升个人能力方面来讲,在进行PMP认证的过程所学到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能够提升小伙伴们的项目管理能力,让小伙伴们对如何开展项目管理有更加系统的方法和思路。无论小伙伴们从事的是什么行业,任职的是什么工作,只要是有志于提升自己的项目管理能力和想获取更高的薪酬和职位,考取PMP证书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这篇关于PMP的知识分享的文章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要知道,进行PMP认证,努力提升自己,不论在任何时候,都会让我们的未来变得更好!

            相关阅读:PMP考试优选专业培训平台,掌握更多知识点            PMP认证需哪些资格审核?有哪些方面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