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DP培训的好处是什么?NPDP培训适合哪些人群?

2020-11-23         阅读   1870

  我国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各大企业的推动,各大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专业人员的努力,一个企业如果想要实现跨国产品创新和管理,就一定要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和增值, 所以NPDP培训成为了首选,那么NPDP培训的好处是什么呢?NPDP培训适合哪些人群呢?我们看具体介绍。

  NPDP培训的好处:

  对于企业来说,通过NPDP培训能够让企业明确跨国公司产品创新和管理的方式,了解NPDP培训体系能够帮助企业对基础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并且NPDP也将会成为我国企业管理变革的主流。

  对于个人来说,NPDP培训能够提高自身在企业当中的竞争力,为了结合市场和行业的发展,很多企业都在转型升级,特别是在国家政策的助理之下,企业之后的核心就在于自身的研发能力,这样才能保证企业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行,如果个人不想被企业或者市场所淘汰的话,那么及时的进行技能培训,提升自身能力,选择NPDP培训很有必要。

  NPDP培训适合的人群:

  NPDP属于国际资格认证,通过美国产品开发和管理协会发起的,是国际公认的新产品开发专业认证,结合理论方法和实践作为一体的全方位知识体系,也为公司组织层进行规划、决定和执行提供了很好的方法体系支撑。

  企业总裁、CEO或者其他参与创新产品开发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比如产品总监、产品副总裁、新产品开发负责人、产品经理、研发团队经理、营销经理、项目经理、设计师、技术工程师、市场研究人员等都可以进行NPDP培训;其他有兴趣成为产品经理者或者想要成为产品管理者的相关人员也可以进行NPDP培训。

  以上就是对NPDP培训的好处以及适合的人群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为正在了解NPDP培训的你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NPDP考试内容分别有新产品开发战略、产品组合管理、新产品流程、文化组织和团队、工具和度量、市场研究、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如果想要提高考试通过率,可以找专业的培训机构来进行系统的学习。

         相关阅读:NPDP培训更需专业方式,提高自身竞争力                 NPDP证书获得要借助专业培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