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DP值得去花时间学习么 了解之后才能发现价值

2020-10-20         阅读   9300

  很多人对NPDP并不是特别了解,但是现在相关的考试特别多,大家想要参加考试一定要提前有所了解。那么NPDP值得花时间去学习么?关于这些问题,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了解,只有你发现了它的价值之后,才会心甘情愿为NPDP考试而努力。

  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NPDP,它是产品经理国际资格认证,New Product Development Professional(NPDP),由美国产品开发与管理协会(PDMA)所发起,是国际公认的唯一的新产品开发专业认证。它的主要作用,也是它的核心价值,就是通过学习以及考试NPDP,能提升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让你迅速获得全球产品开发领域积累的正确原则、方法、流程、模板和工具,使你成为这一领域的专家和领导。

  不仅如此,对你未来的职业规划又或者是晋升,都有很大的帮助。对企业而言,NPDP是考察应聘人员产品管理知识和能力的最快鉴别方法。同时,足够的产品开发知识和经验也是进入企业领导高层的必要条件之一。

  那么关于NPDP考试,你又了解多少呢。先来看考试的难度,对于用了心思去学习的人而言,即便是再难的题目,也能够过关,但是如果不用心去学习,那考试的时候就只能看运气了。NPDP认证是产品管理领域历史最久、知名度最高的认证,也是产品开发领域中唯一一个有影响力的国际专业认证。

  而且,据专家介绍,未来就业市场急需要跨界人才,而掌握产品开发全方位知识的产品经理就是企业争相高薪聘雇、挖角的主要对象!由此可见,拥有NPDP证书将是职业生涯规划当中不可或缺的一张通行证。

  至于考试费用:NPDP报名费用为3200元/次;续证费用为800元/次。考试时间:一般每年有两次,一次是在五月份,一次是在十一月份,具体哪一天,也要看实际情况,一般都是进行NPDP全国统考。通过以上的了解,NPDP考试是很值得参加的,它的含金量特别大,尤其是对于职场中的人员来讲,非常重要。

         相关阅读:NPDP培训选专业平台作用更大                           NPDP对企业发展的意义是什么?NPDP培训适合哪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