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了解什么是ITIL考试?如何选择ITIL培训机构

2020-09-15         阅读   8604

  ITIL是由英国政府部门制定的,现在由英国商务部负责管理,一般情况下主要适用于IT服务管理,它为IT服务提供了非常严谨且客观的标准。主要是用于满足将信息技术应用于商业领域的发展需求,是全球IT服务领域最受欢迎的系统。

  ITIL一共有三种国际认可的证书,一种是针对从事IT服务管理的人员,一种是针对从事IT服务管理特定流程的人员,还有一种是针对高层的IT管理人员。ITIL主要分为业务模块、服务模块、ICT基础架构模块、IT服务管理规划与实施模块、应用管理模块和安全管理模块六大模块,其中服务管理模块是核心。ITIL考试为笔试,实际为1小时,共40题,答对26题即通过。在考试结束后的第三天系统会自动发布考试成绩,通过的考生会在30个工作日内收到纸质的证书。

  选择参加培训班是通过考试的捷径之一,也是节省时间和财力的一种方式。面对市场中众多的ITIL培训机构,大家一定要多了解,通过其以往教学案例,了解其教学师资力量,还有规模。不能只贪图一时的便宜,导致后期考试失利。不同的培训机构在价格、师资、服务等方面也是不一样的,师资力量是非常关键的一点,只有师资力量雄厚的培训机构,才会能够保证更高的通过率。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多进行比较,一般情况下选择市场排名靠前品牌的培训机构是比较有保障的,这样的培训机构是被大众认可的。其次要了解通过率,因为这才是最关键的因素。平时要做好知识的储备,不能临时磨枪,这样才会在考试时发挥的游刃有余。

  ITIL考试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想要在社会中拥有一席之地,想要在竞争压力下不被打到,就要时刻去学习,去充实自己。生活中的每一种可能,只要去拼搏就会有实现的可能。活到老学到老,没有人可以阻挡想要努力的那份热情,也没有人能阻止未来的发展。

         相关阅读:ITIL认证找交大慧谷,给予最专业的指导与培训                 ITIL认证有几种?哪些人可以进行ITIL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