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货:你的条件适合考PMP吗?赶紧看看PMP考试有什么要求?

2018-11-21         阅读   1988

  PMP考试并不是对所有人开放,在学历、年限、经验等方面都有一定要求限制,所以说你的条件适合考PMP吗?不是很清楚的话,一定要看看PMP考试有什么要求。

  PMP考试报名条件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报名考生必须具备35小时(及PDU)以上涵盖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10大知识领域的项目管理培训经历;

  二、报名考生必须满足以下两条件之一:

  1、报名考生需具备学士学位或以上学历

  在申请之日前6年内,至少具有4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其包括五大项目管理过程组,如启动过程、计划过程、实施过程、控制过程和收尾过程。累计参与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到36个月;

  2、报名考生不具备学士学位或以下者

  在申请之日前8年内,至少具有7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其包括五大项目管理过程组,如启动过程、计划过程、实施过程、控制过程和收尾过程,累计参与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到60个月。

  PMP考试有什么要求?以上内容便是入门PMP考试的基础门槛。

  小贴士:PMP考试报名资格怎么审查?

  PMI对PMP考试报名资格进行随机审查的,所以在提交申请之前,应该确保自身条件是否符合基本要求。另外审查邮件可以常规邮件或快递服务发给PMI审核,在审查表达到PMI后,认证审查团队需要一周的时间处理审查。

  如审查批准的话,回忆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你可在新的在线认证系统中重新获得合格和考试注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