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含金量高吗?PMP认证有什么用?看看你就知道了

2018-11-19         阅读   6650

  PMP认证含金量高吗?PMP认证有什么用?自从我们国家引进PMP认证考试以来,成为了从事项目管理专业人士对自身的要求。那么到底PMP认证含金量高吗?PMP认证有什么用呢?

  PMP认证含金量高吗?PMP认证有什么用?

  首先可以明确的是PMP认证对行业人士来说,含金量是非常高的。具体有什么用?下面我们详细介绍:

  1、在一些大型企业,PMP认证是项目经理必备的任职资格证书;在国际上,PMP认证也是项目招标的资格之一,只有拥有PMP认证的企业才有资格参加竞标,承建项目经理必须拥有PMP认证。

  2、在国际上,PMP认证某些程度上或许超越了MBA、MPA。PMP认证在电子、通讯、计算机、建筑、制药甚至政府都可广泛应用,且很多国际著名的大企业,比如惠普、诺基亚、朗讯,甚至美国白宫和美国银行等都已经采用了项目管理模式运作,他们都要求从业人士必须具有PMP认证证书,所以PMP认证已经得到可全球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的认可。

  3、在国内,项目管理专业人士,新闻媒体,政府机关等都广泛关注PMP认证。一般在国内的人才市场上,拥有PMP认证的项目经理远远满足不了企业的大量需求,可以说PMP认证已经成为了黄金职业。

  4、从个人角度看,参加PMP认证获得证书之后,就说明你已经成为了项目管理的专业人员,说明你已经详细了解有关项目管理的知识,说明你的相关管理理论和操作水平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有能力操作大项目。你说当你进入到企业之后,升职加薪不是说来就来的吗。PMP认证对于企业来讲,可以帮助企业获得更大竞争力。

  PMP认证含金量高吗?PMP认证有什么用?总而言之,获得PMP认证对自己是没有坏处的,PMP认证是你享受美好生活的重要方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