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考试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掌握这些对你才有帮助

2020-06-29         阅读   5826

  PMP认证考试就是一项很具有含金量的证书,它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组织和出题,从而来筛选项目管理者是否具有高智商和管理能力的考试。含金量之高吸每年引了许多人报考,这不仅仅是一次自我的考验,也是自身价值的提升。

  PMP考试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首先参加考试者是要具备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的,第一类是具备学士学位及以上者,且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项目管理经验不少于4500小时,第二类是不具备学士学位要求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项目管理经验不少于7500小时。凡是满足上述调价之一,都可以参加PMP考试。在报考时一定要先阅读报考注意事项及有关报考条件,熟悉报考流程再进行填报。也可以在报考之前,上网自行查阅关于考试的一些内容,进行了解,做到心中有数。

  那么,报考流程又有哪些呢?首先需要填写报名材料并交纳考试费用,之后会进行考试资的审核,一般审核结果会在考前一个月左右提示,考生要注意进入官网查询。如果通过审核接下来就会在考试日期前一个月左右进行准考证的打印工作,在这里需要提醒的是要保留好考号,以便于后期进行成绩查询。打印完准考证就会迎来考试,考试时间一般是上午9点到下午1点。最后就是通过人员名单发布,一般在考试后6到8周左右可以进行查询。一般情况下PMP考试费用初次考试为3900元/人,若是重考的话考试费是2500/人。PMP对于项目管理者来说是工作中非常具有含金量的证书,通过率大概在70%以上,如果想一次性考取证书,可以通过参加培新班进行系统专业的学习,这样考试通过几率更大些。

  知识改变命运,只有自身能力不断提高才会不至于与时代脱节。要时刻保持一颗奋斗的心,活到老学到老。PMP认证考试是升职加薪的有力手段,也是企业提高行业竞争力的有效措施。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更多的专业人才会为企业带来更大的收益。

  相关阅读:通过PMP考试有哪些作用?PMP考试时间是多少?            PMP认证是什么?PMP考试报名流程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