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认证时间就要到了,这些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2020-04-28         阅读   10359

  PMP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近年来,PMP考试的知名度和含金量的日益提升,很多项目经理积极参与PMP考试,获得一份专业的资格认证,让自己在项目中如鱼得水,拥有绝对的领导力和话语权。然而,不少人在刚接触PMP后还会有一些疑问,今天就用PMP考试三大注意事项,让你深入了解PMP,迅速上路。

  PMP考试注意事项之报名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PMP考试,因此对报名流程不是很清楚。这里整理了PMP考试注意事项中,报名时的几点注意事项。

  首先,在PMP考试报名时,填报的姓名一定要和身份证上的保持一致,信息填错会影响之后的报名审核,可能会导致我们没法参加最终的PMP考试。

  其次,在报名时需要注册账号,大家在申请完成之后要保存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都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为防止大家忘记PMP考试报名账号密码,可以记在笔记本上,或者直接用一个自己平时经常用的用户名及简单点的密码。

  第三,PMP考试对不同学历的,项目经验要求不一样,其中学士及以上学位,PMP考试报名要求具备3年以上经验,而学士学位一下的,要具备5年项目工作经验。大家在报名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填写。

  第四,虽然PMP考试对学历要求不是很高,专科、本科、硕士、博士等不同学历都可以参加PMP考试,但是对项目经验却有一定的要求。在PMP考试报名时,需要有项目经验证明,大家需要详细填写项目证明人的信息,确保能够联系到,并提供响应的证明。

  PMP考试注意事项之备考

  受疫情疫情,本该在3月份的考试,推迟到了6月,考试的推迟对大家的学习和工作安排造成了一定影响,同时,也给了万千备考人员更多的准备时间。那么,PMP考试注意事项中,备考时需要注意哪些内容呢?

  大家都知道,PMP考试必须进行一定的PMP培训,现如今,PMP考试培训机构很多,课程形式也不尽相同,我们要如何进行选择呢?


  如何选择PMP培训?选择师资力量雄厚的。PMP考试培训课程中,老师的专业性、权威性以及教学的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学习效率及效果。上海交大慧谷的PMP考试培训课程全部由教案编写专家亲自授课,拥有很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课程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学习,让学员能全方位无缝学习。如果在课程中遇到问题,可以与老师及时沟通,当然,如果在做题时有疑惑,PMP考试培训的老师会24小时随时进行解答。

  不少人第一次参加PMP考试,不知道需不需要买书,培训机构在报名之后,会分发PMP考试学习书籍,我们只要跟着课程里老师的进度,一步一步用心学习就好了。

  PMP考试注意事项之考试

  6月PMP考试就要来了,大家都在摩拳擦掌地准备着。为了让大家在PMP考试更轻松自在,整理了PMP考试注意事项。

  首先,在考试前几天,我们调整自己的饮食和作息习惯,以清淡饮食为主,同时早睡早起,保障充足睡眠,以更好的状态迎接PMP考试。

  考试前一天,如果PMP考试考场与自己住的地方不太远,大家也可能提前去踩踩点,熟悉一下路线,这样第二天过去的时候就会比较从容。如果PMP考试考场离自己家比较远,甚至于,在另一个城市,大家尽量提前一天就住在考场附近,以避免交通等原因,造成考试迟。

  解决完PMP考试考场问题之后,大家还要确认准考证、身份证、考试需要的工具等是否都已经准备齐全。此外,我们还要提前查一下天气预报,为了防止天气下雨,我们可以随身带一把雨伞。

  PMP考试有4个小时,所以考试当天大家一定要吃好喝好,同时为了防止自己在考试中犯困,我们可以在考试前喝一杯咖啡,让自己能够精力旺盛。


  以上是PMP考试前一天的注意事项,PMP考试中又要注意哪些呢?

  PMP考试时间4小时,包括200道选择题,大家在拿到试卷的时候,可以先简单翻阅一下,看一下试卷有几页,在考试时钟想起时,首先要填写好个人资料。

  之后,便按照顺序,从上到下答题。在PMP考试答题中,大家可以遵循先易后难的原则,即如果遇到个别难题,可以标记一下,然后跳过去,回头全部答完再发时间进行解答。

  PMP考试时间4个小时,大家要做好安排,比如说,前一个小时候神经比较紧张,同时头脑也比较清晰,我们可以快一些答题,同时,根据自己前一个小时的答题数量,估算一下答题时间,如果剩余时间不多,加快答题速度,确保题目全部完成,同时为此次PMP考试留下检查的时间。

  相关阅读:PMP考试难吗?如何让自己顺利通过PMP认证考试                        想要在今年通过PMP考试,需要格外注意这五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