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PMP考试时间你知道吗?PMP考试知识汇集!

2020-03-13         阅读   5686

  随着PMP认证在国能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了解PMP的人越来越多。相信很多人都想报考PMP,但对PMP考试通过率了解的又比较少。今天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PMP,供大家参考。

  PMP考试通过率怎么样?

  从全球的PMP考试通过率来看,平均在20%-30%之间,但是国内很多的PMP培训机构在宣传时,都指出自己的通过率非常高。PMP考试通过率可谓是雾里看花,在选择PMP考试培训机构时,一定要睁大双眼。那参加过PMP培训后,考试通过率是多少呢?

  目前,PMI没有公布过PMP考试通过率,网上的各种PMP考试数据都是由PMP培训机构自行发全的。由于每个PMP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教学方式等不同,所以每个PMP培训机构的通过率都是不一样的。其实在国内PMP考试的通过率确实比国家上的成绩高,一般通过率在60%左右,甚至有些优秀的PMP培训机构通过率可达到85%以上。究其原因,一方面中国人本身就比较擅长考试,另一方面,因为PMI在中国区一直实施笔试,并不是国际上的PMP认证通用的PMP机考,给PMP考试题型或PMP考试知识点的积攒,创造了有利条件。

  虽然PMP培训机构的实力很重要,但自己本身是否努力也是能否通过PMP考试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自己不努力,就算PMP培训机构再好,也不能保证100%通过考试。

  PMP考试是什么题型?

  PMP考试是200道单项选择题,其中有概念题、分析题、计算题等,考试时间为4个小时。在考试判卷中,会随机去除25道题不计分数,从剩下的175题中出结果。一般只要答对106道题就可以通过考试,当然在参加PMP考试时,一定不能以106为基准线,要加上去除的25道,以答对131道题为目标。

  PMP考试难吗?

  从PMP考试题型以及考试内容中可以看出,考试时间是非常充足的。PMP考试的重点在于理解PMBOK官方教材,以及项目化思维方式的转变,认真听老师讲课,好好备考,相信通过PMP考试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2020PMP考试时间:

  2020年3月14日(正在报名中)/2020年6月6日/2020年9月5日/2020年12月5日;

  PMP考试在国内一年四次,一个季度一次,分别在3、6、9以及12月份,具体的考试时间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会提前通知。此外从2020年7月1日期,PMP考试将启用新版考试大纲。

  相关阅读:如何让自身成为一个优秀的项目管理师?先看看这些          PMP通过率高吗?PMP考试到底难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