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费用怎么样 怎么选择一家可靠的培训学校

2020-03-11         阅读   3948

  PMP考试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这也给人们带来了一个新的行业发展。那么PMP考试费用怎么样呢?不了解的人可能觉得费用比较贵,其实并不是这样,我们看看相关的费用明细。另外有些人在考试之前会报名培训班,如何选择一家可靠的培训机构呢?

  PMP的培训费用是各不相同的,因为也分为了不同的等级。如果是考初级非会员,是3300元,初级会员考试是2400元,重考非会员2190元,重考会员是1875元,具体的费用也要看实际情况。

  但是想要进入PMP这个门槛还是很难的,所以为了能够更轻松的通过考试,人们会选择一家培训机构。其中培训的目标主要有几点:

  第一、了解现代项目管理的基本概念与最新进展;

  第二、掌握PMP认证考试的基本特点和重点,争取一次通过PMP考试;

  第三、了解项目管理的内涵、方法、特点,透过案例研讨增强项目管理技能;

  第四、学会有效的项目计划的制订方法;

  第五、熟悉项目监控、项目评审的主要内容与方法;

  第六、掌握风险管理的主要内容及其分析工具和规避手段;

  第七、掌握项目组织与团队建设的主要方法与技巧;

  第八、培养具备项目管理专业素质、技能全面、高水平项目管理能力的项目经理。

  至于如何选择一家可靠的培训机构,建议大家选择之前先考察几个知名度比较高的培训机构,看一看每年的招生情况,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等等。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不错的培训学校,这就是上海交大慧谷,这里有专业的老师,师资力量很强大,而且会给每个学生制定严格的学习计划。

  PMP考试费用怎么样?怎么选择一家可靠的培训学校?针对这两个问题,给大家做了简单的分析,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可这份工作,而且在国内国外都很好找工作,待遇好,未来的发展前景也很好,所以先经过培训会有更大的上岗几率,也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很有必要的。

  相关阅读:什么是PMP?为什么要去获取PMP认证          了解NPDP与PMP区别很重要,为就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