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报考条件有哪些 PMP发展前景怎么样

2020-01-29         阅读   3799

  PMP是现在很多人都很认可的行业,也愿意参加考试成为其中一员。但是PMP的门槛比较高,通过率也并不是特别的高,给人们带来了一定的困难。那么PMP认证报考条件都有哪些?PMP的未来发展前景怎么样呢?结合这个问题,给大家做一些分析。

  PMP认证报考条件都有哪些?人们之所以感觉到PMP通过率不高,考试难,也是因为报考条件就卡主了。两类人可以参加报考,第一类:申请者需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的大学学历或以上者可以报考PMP认证。PMI要求申请者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项目的起始阶段、计划阶段、实施阶段、控制阶段和收尾阶段)至少具有4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并且,在申请之日前6年内,累计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36个月。

  第二类:申请者不具备学士学位或同等大学学历或以上者可以报考PMP认证。PMI要求申请者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项目的起始阶段、计划阶段、实施阶段、控制阶段和收尾阶段)至少具有7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并且在申请之日前8年内,累计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60个月。

  PMP的发展前景怎么样?人们想要加入这个行业,肯定是看到了它的发展前景。PMP能够提高个人的水平,这个权威的考试让自己清楚的了解到自己处在什么水平,需要做什么样的努力。同时这个行业的薪资待遇也是相当不错的,这也让很多人都格外的认可,不少年轻人也是希望趁着年轻可以努力一把。PMP的门槛比较高,不是谁都可以轻松踏入这个行业的,因此为了能够提高自己的能力,不少人会选择培训学校,在老师的帮助下学习就会减少很大的负担。

  PMP认证报考条件都有哪些?PMP的未来发展前景怎么样呢?以上给大家做了简单的分析,随着各个行业的竞争力越来越大,人们承受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但是想要在一个行业出类拔萃,就一定要有过人的能力,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相关阅读:PMP培训有什么优势?交大慧谷来带您了解更多信息   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PMP考试程序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