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有什么用?深度解读PMP认证那些事

2018-10-31         阅读   8490

  PMP认证有什么用?很多从事于项目性工作或者高端公共事业的人对PMP认证有些许了解,都知道它是从事项目管理工作人事必备的一种高级别资格认证。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报考PMP认证,有人忍不住会问到底PMP认证有什么用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全面分析一下。

  1、PMP认证的价值比其他认证文凭都要高。PMP认证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它标志着你项目管理专业的身份,有了这个证书代表着你已经具备了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和能力。

  2、PMP认证可以使企业内部资源得到整合,从而大幅度提高资源有效利用率。据不完全统计,企业内部应用PMP认证可以缩短10%-30%的项目时间,降低8%以上的成本。

  3、PMP认证不受行业限制,不管你从事哪一行业,PMP认证证书都得到广泛的认可。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以项目为核心参与到市场竞争中去,他们大都以提高项目利益、对市场和客户的响应速度和客户满意度作为企业提高竞争力的目标。要想提高这个目标就必须达到相应的项目管理水平,因此现在的企业都注重项目人才的培养。

  4、公司优先录取人才的首要条件就是获得PMP认证。有的公司会分批分期让企业内部项目管理人才进行PMP认证培训学习,由此可见PMP认证可以提高项目效益和工作效率,从而为企业赢得竞争力。

  5、PMP认证考试的过程是系统学习和巩固项目管理知识的过程。这个过程将你以往的项目管理经验和系统的项目管理知识结合起来,深化了对项目管理的认识。

  6、PMP认证的核心价值不仅提高了项目经理的管理水平,还可以帮助你在项目管理过程中运用专业知识和工作素养来完成高质量项目。

  从以上几点我们不难看出到底PMP认证有什么用了。PMP认证不仅对个人有好处,对于企业的发展也有着巨大的作用。对PMP认证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报名交大慧谷看看,交大慧谷通过率高,可以有效帮助通过PMP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