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识贴:如何选择pmp培训机构?pmp培训机构哪个好?

2018-10-29         阅读   8630

  因为PMP在国际上具有很高的权威,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去参加pmp培训,同时国内外的一些规模较大的企业都要求自己企业的员工参加pmp培训,所以该如何选择pmp培训机构呢?pmp培训机构哪个好?

  每个培训机构都会说自己家的好,那么到底该如何选择pmp培训机构?pmp培训机构哪个好?其实你可以从以下几个因素考虑看看。

  1、尽量选择具有一定权威性的pmp培训机构,因为比较权威的pmp培训机构都会有很多好的培训老师。有时候培训老师讲课的成都,可以说是直接决定了考生能不能通过考试。好的pmp培训老师可以让你学习先进的管理知识,让你改进你现有的工作模式。但如果老师只是照着书本读的话,就不会发挥出pmp培训的作用,从而就会影响你的PMP考试。

  2、因为Pmp培训属于国际级别的证书,所以它比其他证书要求的更多。一般来讲,好的pmp培训机构的服务理念要比其他的好得多。

  据网友经验分享pmp培训考试的过程很复杂,但是好的培训机构会帮助你报名,其中包括中英文的报名,可以为你节省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还有就是你可以看看pmp培训机构的上课环境、上课地点等,这些都是你可以考察的因素。需要注意的是,pmp证书每3年就得换审一次,而每次审核的时候就需要60个PDU,好的培训机构这些都会帮你而且全程免费,而那些较差的培训机构可能会让你再重新交钱。

  3、在你选择pmp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看一看培训机构的考试通过率怎么样,因为pmp考试通过率是每一位考生选择培训机构的重要标准,pmp培训机构的考试通过率直接反映出了这家培训机构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等关键因素。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选择pmp培训机构的话,简单的方法就是问问考试已经通过的人。结合他们说的,再加上自己的实际情况,你就知道怎么如何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