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需要哪些条件?交大慧谷为你解答!

2019-12-16         阅读   8471

  PMP认证需要哪些条件?刚刚进入社会,就被快节奏的生活所打乱自己的生活节奏。这是大部分的毕业生所面临的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最终会让毕业生分成为两个不同精神面貌的人群。一群人自怨自艾,成为社会或者岗位上的停滞不前者,而有的人则乘胜追击,了解PMP认证,了解PMP认证需要哪些条件,积极准备,只等有机会就一举拿下,在全世界190多个地区和国家都认可的PMP认证。这是一个人的心态的较量,也是一个人心智的较量。毕竟,要想通过这样一个权威的认证,不是那么轻而易举的事情。只是简单地了解PMP认证需要哪些条件就发现确实应该提前做准备。比如,不管是哪一种学历,都应该有35小时的项目管理PMBOK学习或培训经历。只有如此,方可以有机会参加这个考试。然而,显然拥有学士学位和没有学位的人的管理经验或者管理培训时长会要更长。所以,如果想要报考PMP认证的考试,一定要先把这些管理经验时长或者培训时长弄清楚以后,而且还有就是时间不能重叠。

  比如,有的人在甲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又在乙项目任职。这个时候是否两个项目同时进行就可以积累双倍的管理经验时长呢?答案是偶否定的。所以,不管是自己考PMP认证,还是帮助其他人来报名,都应该对PMP认证需要哪些条件很清楚。如果不清楚,那么就有可能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让自己吃亏。也就是还没有开始进入一个考试就让自己先因为某些事情而失去了考试的资格。这前面所花费的时间准备或者其它的功课都将是一种成本。

  从某种意义上说,一个人在准备考试PMP认证的时候,其它它已经为自己寻找到了一个很好的项目,它如何通过这个考试是它运用自己的管理经验来实现的一个过程。其实,任何事情都需要管理,而PMP认证只是工作意义上的一个多维度的管理。管理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似乎每个人都有一个管理的大脑,但事实上好像这个与厉害的管理有着特别大的差别。

  相关阅读:PMP考试流程是什么 怎么选择PMP培训机构      现在的PMP考试吸引哪些人群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