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PMP,你还有这些知识需要知道!

2019-11-27         阅读   8757

  为什么要参加PMP考试?你是不是已经从事多年技术类工作,想转型成为管理者但却不知道从哪里考试?对于那些想要从事项目管理的新人来说,PMP考试是一个很好的敲门砖。关于PMP,这些知识你知道多少?

  为什么要参加PMP考试?

  在说到考试证书时,很多人都会关注证书的含金量。那为什么要参加PMP考试?PMP有什么作用呢?从很多招聘网站上可以看出,很多公司在招聘项目经理时,都会要求拥有PMP证书,或拥有PMP证书者优先面试等。所以想要成为一名项目经理,PMP证书是你必须要具备的。

  PMP培训机构怎么挑选?

  基本上,参加PMP考试的人都会选择参加PMP培训机构。因此,在选择PMP培训机构时,可以选择跟公司有合作的机构,这样学习的效率才会更高,并且PMBOK里有很多难懂的理论知识,如果想短时间备考就直接考试,建议还是选择一个PMP培训机构比较好。

  PMP考试时间以及流程是怎样的?

  通常,PMP考试一年四次,分别是3、6、9以及12月,具体的时间是不固定的。在报考PMP时,最好选择在正式考试前两个月报考。关于PMP考试流程,在PMI官网上注册账号后,可进入考试报名界面,根据相关流程填写信息就好了。填写完成后,等PMI资料审核就可以了,正常审核时间在5个工作日左右。

  参加PMP考试需要注意问题?

  在PMP考试前一天要记得打印好准考证,确认好自己具体的考试地点。在考试当天带上身份证和准考证提前一些时间到考场,另外考试需要的相关的文具,纸笔、计算器、草稿纸等等考场有已经准备好了,不需要我们自己带。

  即使通过了PMP考试考试也并不意味着就到达了终点,这只是一个基础部分,意味着我们对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还需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的进行学习和应用,加强实践。

  相关阅读:PMP考试流程是什么 怎么选择PMP培训机构                现在的PMP考试吸引哪些人群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