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的PMP考试吸引哪些人群报考

2019-11-26         阅读   6587

  如果对PMP考试不是很熟悉,肯定不知道这个由三个英文字母组成的考试到底是什么考试。不少人知道GRE,但是不一定知道PMP考试,更对所谓的PMP考试流程就无从知晓了。这是来自美国的一个考试,它是由PMI组织和出题,PMI翻译成中文的意思就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它的主要目的是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机能的一项资格认证考试。它对管理人员的知识掌握要求高品质。它的含金量非常的高,在1999年的时候,它就获得了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可以说它是非常具有权威性的一个全球认证考试。PMP考试虽然是在1999年获得了SO9001 国际质量认证。但是它的发展需要从1984年开始考察。

  自从1984年以来,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的发展就非常的注重全面性,还有严格性,它非常的严格,而且它也是以考试为依据的专家资质认证考试。之所以能够受到来自全球的追捧,其中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它能够确认个人在项目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它来到中国标志性的年份是1999年,它正式在中国开始进行推行PMP认证。这个时候开始,有关PMP考试的各个方面的信息变得丰富起来。大家对PMP考试的认识也从这个时候开始变得更加的深入。它的引进单位是国家外国专家局,而它的培训则由PMI授权给REP机构来进行。所以,如果很了解管理人员知识技能的知识的话,应该应该对PMP考试还是有所了解的,也许对PMP考试流程了解不是很透彻。但是可以去各个相关网站进行查询。

  这个考试是由国际监考机构普尔文进行监考并且由其组织考试。这种考核的方式包括两种,申请者通过了考核才能够给其办法来自权威机构的PMP认证书。

  所以,不是很了解PMP考试的人可以先了解它的出产处,那就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它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机构。这个机构的信誉,还有权威性如何。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这个管理认证书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大家的认可度。考证并不是一个必须的事情,但它一定是一个锦上添花的事情。做好这个事情肯定是对升迁有帮助。

  相关阅读:PMP考试流程都有哪些 全方面了解PMP考试更重要               PMP考试流程有哪些?如何可以提高PMP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