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有什么要求?哪些人适合考PMP认证?

2018-10-22         阅读   3619

  PMP认证有什么要求?哪些人适合考PMP认证?据了解,目前PMP认证已经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认证,所以近年来PMP认证非常火爆。但有的人还是不清楚PMP认证有什么要求?哪些人适合考PMP认证?所以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PMP认证有什么要求?

  1、考生必须具备35小时以上的项目管理培训经历,这些经历必须包括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的十大知识领域。

  2、如果考生是学士学位或以上,那么申请者必须自申请之日起6年内,至少要有4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其中包括项目管理的五大过程:启动、计划、实施、控制和收尾。并且参与项目管理的月数要在36个月以上。

  如果考生是在学士学位以下,那么申请者必须自申请之日起8年内,至少要有7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其中包括项目管理的五大过程:启动、计划、实施、控制和收尾。并且参与项目管理的月数要在60个月以上。

  累计项目管理月数时,不能重复计算重叠月份。

  哪些人适合考PMP认证?

  1、需要提升个人能力:如果你在工作的过程中遇到了瓶颈期,需要提升自身能力的,那么PMP认证可以帮助你找到更大的发展空间。

  2、转型工作重心:如果你想由技术方面转型到管理的话,PMP认证可以帮助你学到更系统的理论知识,为你提供一个桥梁。

  3、找工作:大多数的企业在招聘项目管理人才时,都会把PMP认证作为首要条件。

  4、获得认可:PMP认证持有量是衡量一个公司的项目管理能力的重要标准之一。

  5、企业或自身需求:企业的投资和战略目标的实现都依靠项目的精细化操作,所以很多企业的核心部门都要求项目经理具备PMP认证。

  6、需要新的挑战:如果你想升职加薪或者是组建新团队,那么PMP认证绝对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机遇。

  以上就是有关PMP认证有什么要求和哪些人适合考PMP认证的相关介绍。此外如果你想报名PMP认证培训的话,可以选择交大慧谷。交大慧谷的每个授课班级都是由PMP教案编写组的专家亲自教学,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课程的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