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邱百问】第一百一十八期:慧谷的企业培训(内训):实战,高效,落地

2019-10-15         阅读   9191

  项目管理工作中遇到棘手问题?个人职业发展遭遇瓶颈?也许你需要一个导师为你答疑解惑。

  【老邱百问】板块就是为此而设,主要关注项目管理和职业发展领域,给大家一个提问的平台,并有机会得到老邱的亲自解答,同时将问答分享,以供大家交流借鉴。

  老邱百问,答你所问question

  提问者:David Liu

  提问:慧谷除了公开课以外,是否提供企业内训项目?

  老邱解答

  有很多担当企业高层的毕业学员会询问这个问题,其实慧谷在20年的培训课程经验中已经积累了近十多年的企业内训经验。我们一直在为各大企业提供基础和定制类培训服务。

  上海慧谷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具有多年的项目管理培训及咨询经验,同时也是多家世界500强中国区项目管理培训战略合作伙伴。

  20年的培训经验让我们深知企业培训的痛点所在,我们提供基础类和完全定制化的企业内训服务。

  通过慧谷的调研及场景化的学习模式,使用全新的课堂教学引导技术,并辅助专业的培训落地辅导,提供给公司专属、个性、有效的内训体验。

  我们可以帮助企业:

  慧谷为企业提供:

  1.定制化内训

  对企业成熟度测评、项目经理能力分级及认证、项目管理体系流程建立及优化、组织级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项目管理类、IT技能类、通用管理类课程)

  2.实战课程

  项目管理基础实战能力提升、专项技能提升课程、软技能提升。

  3.战略级合作

  建立并明确企业经营战略与业务流程体系

  建立并明确的企业战略风险控制模型

  建立绩效评估体系及相应的激励机制

  建立跨部门协调工作实现企业战略目标

  建立产品及项目管理体系

  慧谷企业培训课程类别:

  经过多年项目管理领域理论探索和实践积累,以美国PMI项目胜任力模型为依据,为企业提供成熟的定制化项目管理培训及咨询服务,为项目管理流程优化及项目经理能力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基于规模庞大的原厂授权培训资格,拥有原厂认证讲师团队,为各类IT从业人士提供从IT技术到IT管理类的各种认证服务,以及为企业相关IT部门提供定制化实操内训服务。

  基于企业的战略发展方向,人才诊断测评结果,各岗位人才发展路径,根据不同阶段的能力需要,匹配通用管理课程,系统性解决岗位胜任力问题。

  慧谷定制化培训特色:

  全需求导向的课程设计

  坚持所有的课程和案例设计均出自于客户的真实需求,从需求出发才能真正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

  全景调研

  全景调研有助于我们全面了解客户的项目管理工作环境、痛点问题及项目管理能力提升诉求,以便以需求导向设计出专属订制的内训课程。

  场景化学习

  项目管理行业案例贯穿整个课程设计,在项目的启动、规划、执行、监控和收尾过程中学员均会有场景化的环节设计,需要学员亲身以项目中的角色来参与其中。

  教学引导式学习

  通过课前调研、课中内化拓展和课后成果固化达到系统掌握项目管理知识、项目管理场景痛点问题解决、项目方案成果展示及提升项目管理工作绩效的学习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