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大慧谷:PMP考试报名流程有哪些?

2019-08-20         阅读   10278

  大家在参加PMP考试考试之前,要先进行报名,报名的时间大概比考试的时间提前两个月,并且在报名的时候,还需要按照规定的流程进行,今天专业PMP培训机构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PMP考试报名流程有哪些。

  PMP考试报名流程有哪些?在网上提交英文的申请材料,在申请材料提交一周左右后,就会收到相关部门的确认回复函,在通过审核之后,大家就可以参加PMP的认证考试了,接下来还需要进行中文的报名。

  PMP考试报名流程有哪些?在中文报名完成后,也需要审核,在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参加中国区安排的PMP认证考试了,接下来大家就可以参加PMP培训了。

  PMP考试报名流程有哪些?在审查申请资料的时候,首先是PMP的认证机构,按照一定的比例抽查一部分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如果一旦发现申请材料不真实,或者是有错误的信息的话,是要受到严厉的惩罚的,可能会撤销或者是考试资格,最终是不能去参加考试或者是拿到证书的,因此大家一定要提交真实的材料,并认真填写各方面的内容。

  PMP考试报名流程有哪些?在申请资料通过之后,就会收到审查合格的通知,通常在考试的前两周,大家会收到PMP认证考试资格信,他们先邮寄给中国的代表处,当然会分发给考生。

  PMP考试报名流程有哪些?大家在收到准考证之后,就说明已经被允许参加考试了,此时大家还需要向考试中心核实下考试的时间,地点以及其他的安排等。

  PMP考试报名流程有哪些?大家在报名PMP考试的时候,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流程去操作,这个考试的时间是四个小时,从上午的九点开始,到下午的一点结束,在考试结束后的一个月左右,大家就可以上网去查询考试成绩了,或者是让PMP培训机构的老师们帮助查询。

  相关阅读:如何提高PMP 考试通过率?一大波干货扑向你               了解关于PMP考试的基本信 是否达到PMP考试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