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篇干货告诉你高级项目管理师含金量究竟有多高?

2018-09-28         阅读   14190

  高级项目管理师的含金量究竟有多高?高级项目管理师是属于国际级别的证书,具有绝对的权威性。接下来一篇干货告诉你高级项目管理师的含金量究竟有多高。

  高级项目管理师含金量究竟有多高?

  高级项目管理师是国家职业资格一级证书,含金量高,中国项目管理师认证体系的高级别的证书,代表了项目管理的高水平。高级项目管理师适用范围很广,可以算是覆盖了所有的行业,所以说只要是企业里有项目管理之类的工作的话,高级项目管理师都可以胜任。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项目管理师都是各大企业争夺的热点。高级项目管理师已经成为了非常有价值的职业。在国内,高级项目管理师证书是各大企业考核项目管理专业人员素质的主要因素,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的基本要求。获得了高级项目管理师证书,在待遇和保障制度上都有所不同。同时,它与退休金也是息息相关的。

  拥有高级项目管理师的管理者,证明了拥有项目管理知识的高水平,从而证明了管理者能力和在实际操作中的所具有的创新意识。随着全球趋势的发展,由于市场需求的增大和对高水平、高素质的管理人才的稀缺,因此项目管理师证书是非常有用处。

  现在大家都说,要想看一个公司的项目管理水平,有效的方法就是看企业里有多少高级项目管理师,同时高级项目管理师在企业年审和招标等方面都有重要的作用。

  由这些可以说明,高级项目管理师含金量是非常高的,可以证明你的能力,给你升职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