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怎么能缺了考试资料!选择PMP资料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9-07-01         阅读   5246

  如果在考PMP认证的时候,需要有相关的学习资料,最好是官方指定的PMP资料,这样才能系统,专业的进行学习,那么什么样的PMP资料才是官方指定的教材呢?它对于参加考试有哪些帮助和意义呢?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选择PMP资料注意事项有哪些。

  大家在参加PMP考试的时候,往往不知道该学习什么,也不知道怎么学,这个时候就需要选择合适的PMP资料了。其实大家最应该选择的PMP资料,就是官方指定的教材了,也就是pmbok,它是在七十年代的时候,就提出的项目管理的知识体系,它是集世界项目管理界精英制作而成的,这样就避免了一家之言的片面性,而且更为科学的是,每隔几年,来自世界各地的项目管理精英,还会重新的去审查和更新这些知识体系的内容,因而使得它始终处在最为权威的位置。

  现在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这个官方指定的教材已经更新到了第五版本,在这个教材中,大家可以学习到,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解决的方法,包括十大知识领域方面的知识,比如:时间管理,范围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和风险管理等,同时还可以了解到在实施项目过程中涉及到的五大过程,也就是启动,计划,执行,监控和结尾。

  可见,选择正确的PMP资料,对于个人未来的发展会提供很大的帮助的,它能够让大家从技术走向管理,这个也是工作的重心,也可以为PMP认证提供一种可能,它也是一个桥梁。现在的企业在招聘的时候,往往就会看有没有这个证书,因为PMP认证是衡量一个员工操作能力的标准,是项目经理的项目管理能力的验证。

相关阅读:PMP是什么?在项目管理资格中有着什么样的地位?            PMP认证需要看哪些书呢?专家为你推荐这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