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需要看哪些书呢?专家为你推荐这几本。

2019-05-31         阅读   10575

  很多人可能不太清楚PMP认证,也不清楚,PMP认证需要什么条件。但是因为许多企业中PMP认证证书是项目齐经理岗位的必备条件。所以非常多的人也是要去考PMP认证证书的。但是PMP认证证书,他在考之前应该需要看哪些书呢?哪些书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考到PMP认证证书呢?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简单的讲一下关于PMP认证证书,我们在考试前应该需要看哪些书,PMP认证要看哪些书是让我们能更好的考试成功。

  关于什么是PMP认证:

  PMP认证证书已经成为了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的重要标志,目前社会上的每一位项目经理职业发展生涯中不可或缺的证书。PMP证书在众多企业中都有着非常崇高的地位。特别是跨国企业中,该证书会被认为是项目经理岗位的必备条件,同时也是很多的重大项目招标中项目经理人员必备的资质证明。所以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还有职业人士都认为他是非常重要的一本证书。而且在信息技术行业中,也就是包括互联网,电气,电子,通信等领域中它都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

  PMP认证要看哪些书:

  一般来说PMP认证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PMP官方学习教材是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也就是《PMBOK指南》,它包括了项目管理的全过程和知识点以及项目管理的工具图标等,且里面说明了项目管理五大过程组,十大知识体系以及项目管理术语表组成,而每一个章节都有技术,工具,流程来组成。

  如果仅仅是指南让你感觉到还有一些不熟悉的话。其实这边是个人建议您报一个PMP培训机构,一般这些机构会针对PMP考试者推出培训班,研发高效合理的培训课程,帮助PMP考试者备考。而且PMP培训班机构一般都会有配套的学习资料。其中不仅有官方的指南。还有PMP培训讲义,PMP考试辅导用书,PMP考试模拟试卷等等。

  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能够对PMP认证有了更多了解,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清楚PMP认证要看哪些书,实在觉得官方教材难以理解的话,建议还是报一个培训班能够。按照培训机构的课程安排和学习计划进行备考就可以了,这样也能很大程度上保证你对考试更加清楚。

       相关阅读:PMP认证VS软考,到底哪个更好?其实哪个都好!            PMP考试难度如何?含金量在我国高吗?90%的人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