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货分享:pmp项目管理是什么?报考条件有哪些?

2018-09-17         阅读   9479

  相信从事项目管理专业的人都知道,pmp项目管理是什么,大多数从事这一行业的人都想要通过考试来获得这一个证书,所以他们大多都很关心pmp项目管理师的报考条件是什么,报考pmp有没有什么门槛?


  一、pmp项目管理师是什么?

  很多人都想知道pmp究竟是什么,其实,pmp指的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的资格认证。它是由美国的项目管理协会所领头的,pmp项目管理认证严格地评估了项目管理人员的专业技能。其实,pmp项目管理认证考试的主要的目的还是给项目管理人员提供统一的行业标准。因为pmp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所以说pmp项目管理师已经成为了他们专业人士的身份的象征。成为pmp项目管理师不仅可以提升你的业务水平,同时也是直接地体现了你作为项目经理的个人价值。

  二、报考pmp项目管理师的条件

  1、报名pmp项目管理师的考生必须35个小时以上的项目管理学习经历或者是培训经历,这其中必须包括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所有领域。

  2、考上必须具备以下两种条件之一的。

  首先是如果你是拥有学士学位的人,当然,也可以是同等的大学学历的人的话,你必须从你申请的那时候起在六年以内,而且累计的项目管理不重叠的月数至少要36个月,在此基础上,你要做满4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而且你必须要全程参与到项目管理过程中去。

  其次是如果你没有学士学位的相关人士的话,当然也是可以报考pmp项目管理师的,只不过就是比前一种情况难一点,这个要求的是你在申请的时候八年以内,累计的不重叠的月数至少要80个月,在此基础上,你必须全程参与到项目组的过程中去,并且要累积做满7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才能够报考。

  相信你在了解了pmp项目管理师是什么以及它的报考条件之后,好好准备,一定会通过考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