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考试流程有哪些?

2019-05-14         阅读   4236

  PMP是如今比较热门的资格认证,无论是管理人员还是管理者都需要学习PMP理论体系,这样才能更胜任工作。PMP认证考试每年都会举办一次,难度还是比较大的,通过率不是很高,当然掌握了相关知识也是很简单的,下面主要介绍一下PMP认证考试流程有哪些?

  1、PMP认证考试报名条件,本科以上学历需要具备四千五百个小时或者是三年以上的

  项目管理经验;本科以下或者是无学历的人员需要满足至少七千五百个小时或者五年的项目管理经验,要具备PMI等相关的培训,所有的学员在参加报考之前都要提前咨询确定报考条件。

  2、PMP考试时间,这个考试每年都有四次机会,每年的3月份、6月份、9月份、12

  月份;PMP报名考试属于国际认证,要中英文报名,也就是要填写两次,一次是在英文网站上面报名,一次是中文网站报名,两次报名审核通过才行。一般是先进行英文报名,后中文报名,英文报名没有时间限制,只有一个审核时间,所以在审核时间之前要进行报名;中文报名一般是在考前两个月进行,报名期限一个月。如果是英文报名没有通过,是不能中文报名的,由于中文报名时间比较紧张,所以要尽早英文报名,以免耽误报考。

  3、PMP认证考试费用,新考生报名考试费为3900元,如果是选择培训机构的话一般还

  会收取三四千的培训费;老考生一般需要交2500元的报名费,未通过的考试要及时报名参加重考,因为成绩一年有效,必须在一年内通过,但是也不用担心,一年有四次考试。培训费一般不用再交,可以免费重学,直到通过为止。

  4、PMP认证考试流程,首先要提交英文报名资料,然后在英文报名官网进行报名,报

  名完成后,五个工作日内会以邮件的方式确认,受到确认通过的邮件之后在进行中文报名,报名通过后三个工作日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了就会安排考试。在此期间也会收到资格认证信通知大陆各地的考生,然后就进入备考阶段;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报名系统关闭之后不能进行报名和修改,所以一定要看好时间。考试形式比较简单,都是单项选择题,也不需要面试和写论文;考试时间为四小时,上午九点到下午一点,考题为两百个单项选择题;考试内容主要是理论和实际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