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要考PMP?PMP认证有什么好处?

2019-04-22         阅读   9844

  PMP在国内外很多大企业都很“吃香”。很多公司要求高级项目经理必须通过PMP认证。在很多企业及知名机构项目经理招聘要求中,都会优先录取获得PMP认证者,可见PMP有很良好的发展前景。

  参见PMP认证有什么好处?参加PMP认证过程,是一个学习巩固项目管理知识的过程。这个过程,能增强你的项目管理经验。将你以往的项目管理经验与系统的项目管理经验相结合,从而达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参见PMP认证有什么好处?PMP认证的核心价值不仅仅是提升项目经理的项目管理水平,对个人而言,在项目施行过程中,计划、开始、执行到结尾,都需要运用专业知识来完成,而PMP认证,对项目管理有很大的帮助。

  参加PMP认证有什么好处?PMP认证,能帮你更好的把控时间、成本、风险,能让你更好的完成项目。当你有严谨的项目管理思维和实战思维能力,在运行项目时才能得心应手。任何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参加PMP认证有什么好处?PMP认证的应用范围是非常广的。PMP认证所学到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是通用的,不管从事的是什么行业,这些项目管理思维方法都是通用的。

  参加PMP认证有什么好处?企业的认可。就像前面讲的,很多大型企业在招聘时,都会有一条“拥有PMP认证的项目经理优先”。可见,PMP的重要性。大企业的认可会引起小企业的重视,所以说PMP的发展前景还是很大的。

  参加PMP认证有什么好处?提高收入。据统计,获取PMP培训后,比没有PMP证书工资提高10.2%。

  虽然PMP认证对自身有很大的帮助,但为拿证书而考试,很难学到真正的项目管理。需要注意,只有PMP证书,但没有项目管理经验,在找工作时也是比较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