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的常见问题以及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2019-04-04         阅读   8180

  关于PMP认证,由于和一些普通人距离比较遥远,所以对此也并不了解,但是对于很多想要从事这一份工作的人来说,对此还是很熟悉的。今天主要为考生们解答,PMP认证的常见问题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为考生们顺利通过考生做好有力的铺垫。

  作为一个很权威的PMP认证考试,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都是应该提前了解的,有助于考生们对考试更加了解,避免在考试过程中遇到问题,以及错过考试时间。

  首先,PMP认证考试一般是分为两大类别的,一种是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及以上者,另外一种是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以下者。第一类的报名条件,请者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至少具有4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同时在申请之日前6年内,要累计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到36个月;另外一种,申请者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至少具有7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同时在申请之日前8年内,累计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到60个月。当然了,这是最基本的,所以想要参加PMP认证考试,门槛还是很高的,并不是谁都有资格参考的。

  其次,关于报名的时候需要提交什么资料,有经验的考生告诉大家,最重要的材料是中英文正式申请表。关于费用这方面,PMP认证考试初考需要交纳3300元人民币。会员是139美金加2100的考试费。参加PMP认证考试的费用其实并不便宜,所以在报名的时候,一定要多确定一下,避免遇到更多的问题。

  再其次,关于PMP考试答题需要多少时间?时间方面是统一的,都是四个小时,当前在国内的笔试时间是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一点的时候,四个小时的时间要做好时间把握。在考试过程中,肯定会遇到一些难题,有经验的考生认为,应该是先把自己会做的题目都做出来,计算好时间,这样才能够更充分的利用时间。另外,PMP认证考试一年有四次次,分别在3月、6月、9月、12月。考生一定要把握好时间,提前报名,不要因为报名而错过考试,那就得不偿失了。

相关阅读:软考究竟是什么?软考有啥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