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PMP考试报名是怎么样的?如何通过PMP考试?再不准备就晚了!

2019-03-21         阅读   5434

  2019PMP考试报名是怎么样的?如何通过PMP考试?PMP考试证书适用范围很广,IT通信、建筑等等行业都可以适用,所以只要是从事和项目管理有关工作的,为了自己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都会选择包括PMP考试。那么2019PMP考试报名是怎么样的?如何通过PMP考试呢?


  2019PMP考试报名是怎么样的?

  1、如果考生是学士学位或者同等级以上的话,官方要求考生只要有4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在申请那天起的6年时间内,在累计项目管理月数上,至少要有36个月,或者可以有35小时以上项目管理方面的学历经历,或者是相关培训经验,这35小时设计的知识领域需是项目管理九大知识体系。

  2、如果考生没有学士学位或者同等级以上的话,官方要求考生只要有7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在申请那天起的8年时间内,在累计项目管理月数上,至少要有60个月,或者可以有35小时以上项目管理方面的学历经历,或者是相关培训经验,这35小时设计的知识领域需是项目管理九大知识体系。

  3、关于PMP考试报名流程,一般如果在培训机构上课的话,会有专业老师帮助报名。开始应该现在PMI官网上填写申请资料,如果资料通过的话,可以按照中文报考时间来进行报名。之后会在进行审核,如果审核通过,可以进行中国区安排。PMP考试认证部会根据一定比例抽查考生资料。报名通过后,资信部会在考试的一两个星期时间寄送到PMI中国代表处,各个考试点在通知考生。

  如何通过PMP考试?

  如果想顺利通过考试的话,可以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进行上课,比如上海交大慧谷。这也是几乎所有考生都是选择的方法,因为PMP考试官方教材光靠自己很难理解,参加培训班会有专业老师帮助理解学习。

  2019PMP考试报名是怎么样的?如何通过PMP考试?在考试之前,记得要好好备考,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好好复习,只有这样才有可能顺利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