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好考吗?如何选择合适的培训机构?有它不在怕的!

2019-03-20         阅读   3726

  如何选择合适的PMP认证培训机构?PMP认证好考吗?随着近几年来PMP认证在全球范围内的不断推广和应用,这让很多从事项目管理方面工作的人纷纷开始考虑要不要报考PMP认证考试,一般来讲,想要成功通过考试,光靠自己很难,所以选择培训机构很有必要。那么该如何选择合适的PMP认证培训机构呢?PMP认证好考吗?

  如何选择合适的PMP认证培训机构?

  1、培训机构的服务

  一般专业的培训机构会有助教老师,主讲老师对于考生来讲很有作用,可以帮考生进行复习。当然了,在判断培训机构服务的时候,我们可以多观察,看看培训机构的老师是否有足够的耐用,能否及时回复考生提出的问题,这一点也是判断培训机构基础培训服务的判断标准。

  2、主讲老师

  专业的培训机构都会让考生过来试听,所以在选择之前可以去听听看,去感受一下老师的讲课风格是不是适合自己。

  3、上课时间和地点

  上课的地点可以选择离地铁站比较近的地方,上课环境也要好,毕竟这是需要长时间学习的地方。关于上课时间,培训班的课程要选择周六周日,这样不会耽误正常上班时间。

  PMP认证好考吗?

  总的来讲PMP认证还是很好考的,因为PMP认证考试的题目基本上都是来自PMBOK教材,只要对知识点理解清楚,了解透彻,针对考题来灵活运用就可以了。在PMP认证考试200到选择题中,会有一小部分来自知识体系的拓展,只要转换一下思维方式,就不成问题。

  在备考过程中,要多看书,多做考题,总结经验,然后可以写个小姐。重复这个过程,可以帮助我们在考试期间不断积累知识和理解要点,这样可以有助于顺利通过考试。

  如何选择合适的PMP认证培训机构?PMP认证好考吗?相信只要自己足够细心,有耐心,好好备考,相信一定可以顺利通过PMP认证考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