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难不难?有了“它”,考试简直so easy!

2019-03-15         阅读   4351

  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难不难?PMP考试就是和项目管理有关的资格认证考试,对于从事这方面的新人来讲,PMP考试可谓是一个很好的垫脚石。PMP考试更多的是训练自己项目管理的思维,纠正自己的思维习惯,以做到活学活用,那么PMP考试难不难?报名条件是什么呢?

  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1、如果考生有学士学位或者同等级学历以上的,PMI官方要求考生在项目管理过程至少有4500小时以上的管理项目经理,并在申请那天起的6年时间内,累计不重叠月份要有至少36个月以上,或者要有35小时以上项目管理方面学历经历,或者是相关培训经验,但是这35小时必须涉及到美国项目管理九大知识体系。

  2、如果考生没有学士学位或者同等级学历以上的,PMI官方要求考生在项目管理过程至少有7500小时以上的管理项目经理,并在申请那天起的8年时间内,累计不重叠月份要有至少60个月以上,或者要有35小时以上项目管理方面学历经历,或者是相关培训经验,但是这35小时必须涉及到美国项目管理九大知识体系。

  PMP考试难不难?

  1、PMP考试题目类型主要有200道单选题,其中25道不计分,剩下的175道题目只要答对106道题以上就可以通过考试,考试有中英文对照考题,4小时的考试时间,其中大部分都很简单,在书中就能找到答案,其他的也都是书中考点,只要灵活转换思路,投入相应的时间就能做对。所以,其实PMP考试并不难。

  2、要想增加考试通过几率的话,可以选择上培训班,这种方法也是几乎所有考生都睡选择的一种方法,大家都知道PMP考试官方教材光靠自己很难全部理解,想自己做出来的,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

  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难不难?要想成功通过考试,光参加培训班还不够,还需要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复习,努力备考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