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选择合适的PMP培训机构?福利辣么大还不进来看看么?

2019-03-11         阅读   10857

  如何选择合适的PMP培训机构?参加PMP培训有什么好处?PMP培训是目前在项目管理界含金量第一的资格认证证书,全球现如今已经有数十万的人报考,就连国内报考的人也是非常多,可见PMP培训的含金量有多大。那么对于一个新人来讲,该如何选择合适的PMP培训机构呢?参加PMP培训又有什么好处呢?

         如何选择合适的PMP培训机构?

  1、培训服务:一般情况下,助教老师对于考生来讲是很重要,可以帮助考生很好的进行复习,所以一定要看看老师是否有足够的内心,能否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回应,这是检验培训机构基础服务的一个判断标准。

  2、主讲老师资源:一般培训机构会给考生提供试听服务,所以可以先到课堂上听听看,感受一下老师讲课的风格和方式,看看自己是否能够接受。但是也不能一味的相信培训机构对拉屎的过度夸大,有多年实战经验的老师才是关键。老师光照着书本念书还不行,还得有一套自己的教学和实战经验,这样会给大家带来不少启发。

  3、后期续证服务:熟悉PMP培训的人都知道,在成功通过考试后,每三年会有一次换审,费用大概是150美金和60PDU,有的培训机构需要参加活动积攒,有的是直接机构积攒,如果活动积攒不全,是需要花钱购买的。

  参加PMP培训有什么好处?

  参加PMP培训,可以帮助提升自己的能力,将相关相关管理知识系统化,以满足项目的各种需求;参加PMP培训的过程,不仅可以掌握项目管理的思想方法,提高工作能力,还可以获得新的管理能力,知道如何将系统方法和人员进行有机结合,从而在规定时间、预算和质量的目标范围内完成项目和各项工作。

  如何选择合适的PMP培训机构?参加PMP培训有什么好处?PMP培训的使用范围很广,几乎不受行业限制,不管是IT、电子、通信、工程,还是石化、数据管理、军工、航天都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