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有用吗?适合什么人考?助你高效玩转PMP!

2019-03-08         阅读   2155

  PMP认证有用吗?适合什么人考?PMP认证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来组织考试并颁发证书的,现如今已经在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推广,在国内也不例外,近年来,PMP认证变得越来越火爆。那么如此流行的PMP认证有用吗?适合什么人考呢?

  PMP认证有用吗?

  1、在国际上,有很多企业都很认可PMP认证,现在随着企业对员工要求越来越高,一些规模较大的企业和国企。都会要求自己员工有PMP认证,同时,获得PMP认证就代表着自己已经成为了项目管理专业人士,可以升职加薪,得到上司认可,自己的职业发展空间也会变得更加广阔。

  2、参加PMP认证考试的过程就是进行系统学习和巩固项目管理知识的过程,这个过程会帮助PMP认证考试人员将以往的项目管理经验和系统的知识结合起来,相互印证,达到理论和实践的过程,从而深化自己对项目管理的认识。

  3、对于企业来讲,如果企业想要参与大型项目的招标,必备条件之一就是企业内部要有一定数量的持证人数,这也是衡量企业实力的重要标准之一。

  PMP认证适合什么人考?

  由技术人员想向管理层转型,因为比较缺乏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习,所以PMP认证就是一种桥梁;在职业生涯遇到瓶颈期时,需要提升自身能力,获得更大发展平台的;企业在招聘的时候,PMP认证证书也是检验员工操作能力的标准,这也是项目管理的通用语言;企业投资、战略目标的实现,大多依靠的是项目的精细化管理;企业对项目经理的管理能力很重视,很多企业的核心部门都会要求项目经理持证上岗;组建新团队,调整岗位,公司内部升职加薪的话,PMP认证都会带来一定的机遇。

  PMP认证有用吗?适合什么人考?要想成功通过认证考试,光靠自己没有用,还需要专业的培训机构来进行辅导才行,可以来上海交大慧谷看看,交大慧谷的通过率从未低于98%,选择它,就代表着已经向成功迈向了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