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如何报名?报名条件是什么?你想要的都在这!

2019-03-07         阅读   8854

  PMP考试如何报名?报名条件是什么?PMP考试是现在比较热门的考试资格证明,因为其使用范围的广泛性,引发了各个行业的人热烈讨论,不管从技术人员升级成管理人员,还是管理人员提升自己能力的,PMP考试都是很有用处的。那么PMP考试如何报名?又该如何通过PMP考试呢?

  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1、PMP考试申请者如果具备学士学位或者同等大学学历的,必须有4500小时以上的项目管理工作经验,PMI要求申请者至少要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这两项时间要求必须是不重叠的,且在申请之前六年之内才可以;

  2、PMP考试申请者如果不具备学士学位或者同等大学学历的,必须有7500小时以上的项目管理工作经验,PMI要求申请者至少要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这两项时间要求必须是不重叠的,且在申请之前八年之内才可以;

  3、申请者必须具备PMI授权培训机构发放的35PDU培训证书,申请者需在取得资格之后一年申请考试。

  PMP考试如何报名?

  1、想要报名的话,首先要提前准备对应的英文报名材料,如果你选择培训班的话,比如上海交大慧谷,就会有专业人员帮助报名的;在PMI官网填写完成申请资料的话,官方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以邮件形式进行回复,资料通过,就可以按照外专局公布的中文报考时间来报名。

  4、还需要进行网站账号登录报名,可以直接选择中文,成功报名之后可以在3个工作日之内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如何审核通过,就可以进行中国区考试安排。

  5、PMP考试认证部会按照一定比例来抽查考生的资料。通过之后,资信部会在一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寄送到PMI中国代表处,然后再由各个考试报名点通知考生。

  PMP考试如何报名?报名条件是什么?一般来讲,只要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那么这些问题都可以不用担心,自己只需要准备好材料,培训机构就会帮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