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含金量高吗?有什么用?这个考试一定要考!

2019-03-06         阅读   3023

  PMP认证含金量高吗?有什么用?PMP认证目前在IT领域热度超高,现如今,光国内来讲,已经有几十万人获得了PMP认证证书,并且报考人数在飞速增长,在国际上也有着很高的热度。但是依然还是有很多人对PMP认证抱有怀疑态度,所以到底PMP认证含金量高吗?有什么用?

  PMP认证含金量高吗?

  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PMP认证含金量都很高,现如今PMP认证证书已经得到了全球范围的认可,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很流行,含金量甚至已经超越了MBA。PMP认证证书不仅仅可以在IT行业运用,在建筑工程、能源、通信、科研、金融和制造等多种领域和行业都很有用,所以PMP认证证书的含金量也在逐年上涨,并在众多资格认证证书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PMP认证含金量这么高的原因在于,PMP认证考取和续证都是有一定困难的,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参加PMP认证,就算成功报名了,也不一定可以顺利通过考试。在成功考试后,有些人也不一定能够长期坚持。

  PMP认证有什么用?

  1、参加PMP认证的过程,就是进行系统学习和巩固项目管理知识的过程,这个过程可以将自己以往经验和项目管理知识结合起来,取长补短,达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从而加深自己的认识。

  2、通过PMP认证,代表着自己已经得到国际范围认可,自己已经具备全面科学的项目管理知识,项目管理理论和操作水平已经得到了国际水平。

  3、拿到了PMP认证,很多公司对于此类员工,都会有一定的升职加薪奖励。

  4、对于企业来讲,在大型项目招标的时候,PMP认证持证人数也是公司能力水平的体现,是参与资格重要条件之一。

  PMP认证含金量高吗?有什么用?如果你的工作和项目管理有关,那么不管什么行业,PMP认证证书都是很有用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