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难吗?报名条件有哪些?这才是备考的正确姿势!

2019-02-25         阅读   6363

  PMP考试难吗?报名条件有哪些?PMP考试已经得到了全球多个国家认可,具有很高含金量的资格认证证书,所以每年报考的人数也是相当多。很多人都冲着这股风气,都想要报考PMP考试,那么到底PMP考试难吗?报名条件都有哪些呢?

  PMP考试难吗?

  其实PMP考试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PMP考试形式很简单,考试时间也很充分,PMP考试内容包括200道选择题,其中25道选择题不计分,在剩下的175道题目中,只要答对106道题就可以通过,为了保险起见,答对113题以上比较保险。

  在备考过程中,只要跟着培训机构的进度进行学习,每天保证至少有1-2小时的学习时间,上课认真听讲,下课之后多加复习,多和其他学员进行交流,这样你就会发现,其实PMP考试并不难。

  PMP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

  1、有学士学位或同等级学历以上的

  PMI要求考生在整个项目管理过程,至少有4500小时的管理项目经历,并且从申请之日起的6年时间内,累积的不重叠月份要有36个月,也就是说要有整整3年的工作经验,或者也可以具备35小时以上的项目管理学习经历,或者是相关的培训经历,但是这35小时做涉及的知识领域要涵盖项目管理九大知识体系。

  2、有学士学位或同等级学历以下的

  PMI要求考生在整个项目管理过程,至少有7500小时的管理项目经历,并且从申请之日起的8年时间内,累积的不重叠月份要有60个月,或者也可以具备35小时以上的项目管理学习经历,或者是相关的培训经历,但是这35小时做涉及的知识领域要涵盖项目管理九大知识体系。

  PMP考试难吗?报名条件有哪些?想要顺利通过PMP考试,选择合适的培训机构很重要,比如上海交大慧谷就很不错,因为交大慧谷的通过率从未低于98%,选择它,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证考试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