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DP培训机构如何选择?选择NPDP培训机构 注意这几点

2023-05-26         阅读   616

  NPDP培训机构如何选择?提到产品经理方面的国际资格认证,很多人都会想到NPDP,并参加专业的NPDP培训,筹备NPDP考试。市面上的NPDP培训机构那么多,应该如何选择NPDP培训机构呢?关于NPDP培训机构的选择,你需要注意这几点。

  注意NPDP培训机构的规模

  参加过PMP考试的朋友都清楚,想要报名PMP考试,不仅对学历、资历等有一定要求,还需要提供一定学时的PMP学习证明。

  其实NPDP考试报名条件也是这样,根据学历的不同,对新产品开发职业工作经验存在不同的时长要求,并且要求完成40小时的NPDP培训课程。

  因此在选择NPDP培训时,应当尽可能选择大规模,实力雄厚的NPDP培训机构,这样的机构经过了长时间的发展,在行业内积累沉淀了丰富的经验,具备良好的口碑,选择这样的NPDP培训机构,能够避免很多的风险和隐患。

  注意NPDP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

  有一些自学能力强的考生,会选择通过其他方式来获取NPDP培训证明,并在网上查找获得NPDP的课本、习题、网课等学习资源,而对于自学能力与自制力相对较弱的考生来说,参加NPDP培训,在专业讲师的带领之下,也能获得很好的学习效果。

  因此,在选择NPDP培训机构时,一定要注意师资力量的选择,这些NPDP培训导师需要具备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从而在帮助NPDP培训学员深度理解考试相关知识的同时,从实际出发,教授学员更具实用性的相关知识,还能实时答疑解惑。

  注意NPDP培训机构的教学方式

  目前,NPDP培训的教学方式大体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线下开班教育,另一种是线上教育。由于参加NPDP培训的考生大多为在职人士,因此一般来说,即便是线下开班的NPDP培训机构,通常也是只在每周的周六或周日开一天的课,方便学员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NPDP培训方式。

  对于自学能力较弱、自制力较差的考生来说,相比于在家里参加NPDP培训网课,还是线下的NPDP培训更能带来学习的氛围感,同时,在NPDP培训中认识的同学也可以成为人脉资源。

  NPDP培训机构如何选择?想要顺利通过NPDP考生,除了在选择NPDP培训时要仔细选择,货比三家之外,自身也需要强化学习概念,毕竟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