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DP培训: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报名了NPDP培训?带你了解NPDP的魔力

2023-03-28         阅读   740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报名了NPDP培训?近年来,NPDP、PMP等认证资质正受到越来越多企业和职场人的关注,不少人都因种种原因报名参加了NPDP培训。NPDP培训有哪些魔力?作为项目认证资质之一,让我们从NPDP开始说起。

  NPDP培训是什么?

  要搞清NPDP培训是什么,得先说说NPDP,即产品经理国际资格认证,这是国际公认的唯一的新产品开发专业认证,而NPDP培训就是通过学习培训来筹备参加NPDP考试的课程。

  除了备战NPDP考试,NPDP培训所涉及到的产品组合管理、新产品开发战略、新产品开发流程、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跨职能团队管理、工具与度量指标、市场研究等方面的内容也是许多公司的产品经理所必备的知识技能,受到全球五百强企业采用。

  NPDP培训有哪些好处?

  对于个人来说,通过参加NPDP培训,能够掌握集理论、方法与实践为一体的全方位产品开发与管理的知识体系,让考生在实际的工作之中精通新产品开发的原理,从而应用NPDP培训中学到的各种知识点来提升工作表现,增加在同事、雇主和猎头中的辨识度,在产品开发领域之中像专家和领袖一样鹤立鸡群。

  由此可见,参加NPDP培训能够在备考NPDP考试,获得NPDP认证之外,通过NPDP培训获得的知识来增大职业提升的机会,而在升职成为管理者之后,NPDP培训中获得的经验还能帮助学员识别哪些人具备产品开发足够的知识和能力,以至于可以把他们安排到合适的位置,为团队选拔合适的求职候选人。

  NPDP培训适用于哪些人?

  NPDP培训的适用范围很广,除了身在产品岗位上,希望能够通过NPDP培训系统的学习国际化权威新产品开发管理,并取得NPDP认证的研发团队经理、产品经理、项目经理、营销经理、产品技术工程师、设计时、市场调研人员之外,企业CEO、总裁或其他参与创新产品开发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也很值得参加NPDP培训。

  作为产品行业的顶级认证,NPDP已成为非产品岗位的转型利器,因此其他有兴趣成为产品经理的相关人员,或者已经取得PMP认证,还想要进一步自我提升的项目经理也可以考虑参加NPDP培训。

  NPDP培训好处多多,适用人群广泛,无怪乎越来越多的相关人群都开始参加NPDP培训。

         相关阅读:NPDP掌握知识更重要,专业平台助力更大           NPDP认证掌握知识更重要,专业平台提供更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