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DP考试费用以及如何报名,NPDP报考条件

2023-02-23         阅读   2521

  NPDP是产品经理国际资格认证的简称,它是集理论、方法、实践为一体的全方位知识体系,为企业组织层级进行规划、决策、执行提供良好的方法和策略。NPDP知识体系主要包括新产品开发战略、组合管理、新产品流程、市场研究、产品生命周期等。

  NPDP该如何报名呢?报名费用大概多少呢?NPDP考试需登录产品经理国际资格认证网站进行考生账号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账号,选择对于的考试,填写报名资料。报名成功后,如果被抽中审查,还需要提交相关纸质的材料,审查通过,才可以参加考试。NPDP的报名费用为3200元,审核完毕就可以进行费用缴纳,报名费用在网上支付,统一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开具发票。缴费完成后即为报名成功,需在3—4天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需携带准考证参加考试。NPDP考试有200道题,答对75%即可通过,一般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那么,很多人会问了,报考NPDP需要条件吗?具备哪些条件才可以参加NPDP呢?首先,在NPDP考试中并没有对专业有所要求。在学历方面,NPDP需是专科及以上学历即可。工作年限方面,NPDP要求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需要有4年以上工作经验,专科学历徐具备8年以上工作经验。除此之外,NPDP考试还需完成40小时新产品开发培训课程,并到PDMA授权的培训机构开具证明,而且能够在产品经理国际资格认证网站上查到授权机构才可以。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参加NPDP考试了,如果您想挑战一下,一定要提前了解NPDP的考试报名条件。

  虽然NPDP考取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并不能阻挡人们对知识的渴望,每年仍有很多人参加NPDP考试。NPDP提升了个人工作能力,对职业提升有一定的帮助,也提升了在同事、领导和猎头中的地位,实现了专业提升和薪资提升的双重目标。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NPDP是对自身的挑战,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被淘汰。

         相关阅读: NPDP培训线上效果更好,为实际培训带来更大助力          NPDP认证掌握知识更重要,专业平台提供更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