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能起到什么作用?结果惊爆你的眼球!

2019-02-13         阅读   9705

  PMP认证能起到什么作用?对于和项目管理工作有关的人来讲,有着高含金量的证书就是PMP认证了,甚至是每个项目管理者必备的通行证,但是对于大多数想考PMP认证的人来讲,到底有没有想过PMP认证能起到什么作用呢?真的就仅仅只是为了一张证书吗?

     PMP认证能起到什么作用?

  1、当然了,大家都知道,PMP认证可以升职加薪跳槽,因为PMP认证整个过程的学习,就是对项目管理操作全过程的系统学习,它是近百年来国际上很多成功做项目的经验所提炼出来的。往小的方面来讲,PMP认证就是拿到一个项目,从如何立项,如何制定一个有效的计划,制定完之后如何有效的执行,在执行过程中碰到的一系列问题,从而如何去控制好,一直到项目的验收阶段,每一步都会有一定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流程。

  2、PMP认证不是理论的阐述,它是一种提升理念的过程,是一种思想的生化,成功通过考试获取的证书,是自己努力的结果。同时,自己又必须静下心来,好好学习做项目的思维方式,领悟项目管理的本质。

  3、随着报考PMP认证人数的增加,PMP认证的很多理念已经成为了项目管理的共识,在项目交流、沟通和管理上发挥着重要作用,这让我们的项目管理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要保持平常心,要多关注PMP认证的本身,而不应该是考试。PMP认证是PMI一种资格开始,并不是选拔考试,也就是说只要达到了PMI认可的条件就可以通过考试,不存在与别人竞争,知识考验自己的知识能力水平而已。

  4、成功通过PMP认证考试,不仅仅可以提升自己的项目管理能力,在日后项目管理中,肯定会表现的更加出色。

  PMP认证能起到什么作用?但是PMP认证考试的过程绝非那么容易,所以为了可以提高考试的通过率,培训补习班是很重要的,可以选择上海交大慧谷,交大慧谷的通过率从未低于98%,可放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