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获得PMP认证,PMP认证需要多少钱

2023-01-12         阅读   646

  PMP认证是指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是一项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备高品质的资格认证,其目的就是为了给项目管理人员提供统一的行业标准。PMP认证是一项很具有含金量的证书,有了它如同如虎添翼,同时也是升职加薪的有力保障。

  PMP认证作为项目管理资格认证考试,已经在国际上树立了很高的权威性,我国在1999年开始推行PMP认证,并由国际监考机构进行监考。想要获得PMP认证,考生需达到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的规定,并对项目管理专业知识有一定的掌握程度,还需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对于获得了PMP认证的人员而言,还是需要继续从事项目工作,以不断适应项目管理发展的需求。PMP考试通过率低,绝大部分人并没有系统学习过相关知识,紧靠个人看书往往事倍功半,一般参加PMP培训可有效提高通过率,这是一个系统学习和巩固知识的过程,可以使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吸收更多的知识点。

  很多人会问了PMP认证需要多少钱呢?PMP认证的费用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PMP培训费用各PMP考试费用。其中PMP培训费用大概在2000元到7000元不等,因为每家培训机构的报价不同。一般情况下,PMP培训机构不仅可以对学员进行课程的培训,也可以帮助学员报名,并且在培训过程中一些教材、资料的费用都包含在内。其次,PMP认证的另一部分费用是考试费用,初考需要3900元,重考需要2500元,PMP认证考试的费用是公开透明的,由机构统一收费。如果幸运一次性通过PMP考试,取得PMP认证之后,一般每三年为一个认证周期,认证周期结束后,如需进行证书更换,徐支付150美元的换证费用。

  PMP认证对于个人能力而言是锦上添花,这是一次挑战也是对自己潜力的进一步开发。想要进步就需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升自己,PMP认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在尝试中进一步挖掘自身潜能。

         相关阅读:PMP认证掌握知识更重要,专业平台更有助力           PMP认证如何才能通过?专业平台更有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