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的用处是什么?做哪些工作需要?你真的清楚吗?

2019-02-01         阅读   11288

  PMP认证的用处是什么?做哪些工作需要报考PMP认证?在国际上,很多国家和地区多已经认可PMP认证,在国内,随着企业对员工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规模比较大的企业,尤其是国企,员工有PMP认证是很正常的。那么到底PMP认证的用处是什么?做哪些工作需要报考PMP认证呢?

  PMP认证的用处是什么?

  1、现在很多项目经理都是技术出身,比较缺乏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习,而PMP认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转移工作重心,也就是说,PMP认证提供了一个桥梁,可以帮助从技术走向管理。

  2、很多人在职业生涯规划是会遇上瓶颈期,而PMP认证不仅可以帮助顺利通过瓶颈期,同时还能够提升自身能力,以获取更大的发展平台。

  3、很多企业在招聘的时候,PMP认证是衡量企业员工操作能力的标准,也是项目经理的项目管理能力的验证。很多行业的比较典型的项目型企业都会有一定的流程,所以要求员工有PMP认证也就是要求员工能有项目管理通用语言。

  4、企业的投资,或者是实现战略目标,大多依靠的是项目的精细化管理。还有企业在招标的时候,招投标甲方都会要求企业内部有一定数量的项目管理人才,而PMP认证的持有量可以有效衡量企业的项目管理能力。

  5、组建新团队、调整岗位或者是公司内部升职加薪,PMP认证一定会带来更多的机遇或者是挑战。

  做哪些工作需要报考PMP认证?

  其实PMP认证的优势很明显,因为PMP认证不受行业限制,不管是建筑,制药、制造业、IT还是金融、电信、通信领域,PMP认证都能够广泛的应用,并且也已经得到了高度认可。

  PMP认证的用处是什么?做哪些工作需要报考PMP认证?近年来,PMP认证报考人数在逐渐增多,如果以后想从事项目管理方面工作的话,那么PMP认证无疑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